首页 » 报价 >

菲亚特克莱斯勒澳大利亚任命新老板

2020-05-29 18:48:06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了不到两年的第二任新董事总经理。

这家意大利美利坚合众国公司管理着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吉普,阿尔法罗密欧和道奇在内的众多品牌,该公司已确认,史蒂夫·赞隆基将立即接任帕特·多尔蒂的职位,帕特·多尔蒂已被任命为FCA售后主管亚太地区。

任命是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原定于周前针对前总经理克莱德·坎贝尔(Clyde Campbell)进行的初审中提出的,该指控称他挪用了数百万美元的公司资金来支持一种奢侈的生活方式。

澳大利亚国民Zanlunghi先生于1997年被任命为克莱斯勒客户中心的第一位员工,之后被任命为美国和欧洲的许多高级管理职位。赫斯于2012年7月被任命为FCA UK的董事总经理,同时被任命为FCA Ireland主席。

从那时起,他于2015年2月被任命为吉普汽车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负责品牌战略,产品,销售,市场营销和经销商网络开发,同时仍然监督英国和爱尔兰市场。

FCA亚太区首席运营官Mike Manley说:“我很高兴宣布这一消息。”

“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亚太地区团队,并看到一位高级管理人员被任命来领导我们的关键市场。史蒂夫不仅是一个有能力的领导者,而且他对澳大利亚市场也有很好的了解。”

Dougherty先生重返Mopar售后市场部门,成功应对了Fiat Chrysler在澳大利亚的客户服务部门的重新运作,此举是在无数次召回和不良客户满意度之后,ACCC提出要求的。

他还为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重大回归奠定了基础,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将会凭借全新的Giulia轿车与奔驰,宝马和奥迪(Audi)等品牌建立真正的高端品牌,该车型将继续销售。通过独家经销网络在澳大利亚于2017年2月进行销售。

自坎贝尔(Campbell)统治以来的自由消费时代以来,所有FCA品牌的销售额都在下降,但地平线上有很多新鲜产品可以改善其地位,首先是Abarth 124 Spider(从马自达MX-5)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新的中型郊区吉普车将取代Compass和Patriot车型,这是全新的Wrangler首次具有双驾驶室ute变体,新的Grand Cherokee以及高性能肌肉车,将替换为现有的Challenger和Charger,该车将以右手方向安装,并引入主流的Ram皮卡车。

在此处阅读更多菲亚特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