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英菲尼迪认为Q30的价格低于3万美元

2020-05-29 14:48:56来源:
2016英菲尼迪Q30首次驾驶回顾Q30增长的关键2016梅赛德斯·奔驰A级

英菲尼迪已经为其即将面世的Q30小型车提供了低于30,000美元的潜在价格标签,因为它希望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具有更大的针对性。

全新的掀背车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上市,代表了日本豪华品牌在豪华车领域迄今为止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对该品牌在澳大利亚的存在抱有很高的期望。它将进入竞争激烈的,约$ 37,000的中部市场,其中包括梅赛德斯-奔驰A级,宝马1系和奥迪A3 –英菲尼迪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让·菲利普·鲁(Jean-Phillipe Roux)希望将自己的产品与众不同。

当被问及3万美元的起价是否可以帮助Q30脱颖而出时,Roux说:“我们正在研究不同的情况”。

他说:“现在说还为时过早。”

“尽管市场在变化,但高级产品越来越容易获得。是的,这与价格有关,它们起着很大的作用,但也与您为什么要购买英菲尼迪有关。这就是我们要讲的故事。

“更多的是将人们吸引到我们的展示厅和网站,以便他们可以发现我们的故事和我们的产品。”

对于澳大利亚的英菲尼迪,定价已经是一项关键策略。它的初级行政轿车Q50削弱了其所有欧洲和日本竞争对手,而新近更新的Q70也降低了后者约6000美元。

但是掀背车市场变得越来越拥挤。顶级的Mazda3掀背车现在比最便宜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贵。

Q30和随附的QX30跨界车与梅赛德斯-奔驰A级和GLA级车型共享车身元素,预计将为英菲尼迪澳大利亚带来更多销量,英菲尼迪澳大利亚去年在梅赛德斯-奔驰的时期注册了574辆汽车卖出了猛,象36,374

并不是说Roux还在数他的鸡。

他说:“我们没有透露预测,但我们希望它在该细分市场中表现良好。”他调低了对实际销售数字的预期。

就相关性而言,“我们”还不存在。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汽车。这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这会是银弹吗?它会在品牌知名度方面解决我们所有的问题吗?不,他说。

“我们要把交易量乘以10吗?不会。但是我们认为,这将在品牌知名度和征服方面对我们产生重大影响。”

Q30和QX30型号的推出恰好与将英菲尼迪在澳大利亚的经销商网络扩大到10家的计划相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