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路虎聘请好莱坞经纪人

2020-05-29 17:49:31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在好莱坞聘请了人才代理机构,以争取更多放映时间-显然是因为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没有足够大的电影专营权。

《汽车新闻》报道说,由印度公司塔塔(Tata)拥有的英国品牌已与洛杉矶的ICM Partners签约,以通过体育和娱乐场所来提高品牌知名度。

预计这笔交易将使捷豹和路虎的车辆用于电视节目和电影,并将以有史以来第一个超高价的超级碗广告宣传明年的F型双门跑车,该广告将在洛杉矶汽车展上亮相。在本月晚些时候放映。

“随着Jaguar和Land Rover的全球知名度不断提高,现在是品牌通过ICM等广受尊敬且精明的业务合作伙伴更正式地参与娱乐行业的恰当时机,”该公司通信副总裁Stuart Schorr说美洲虎路虎北美。

汽车摆放不是一个新主意-您只需要看一下现代家庭等节目中驾驶的汽车,就能知道丰田在那儿达成了交易(根据AdAge.com,2009赛季超过16分钟的时间里出现了16辆丰田车型) -但是公司很少对这种潜意识广告的重要性发表声明。

对于捷豹而言,此举是一个及时的举动-它将于2016年在美国推出一款新型豪华轿车,以采用奥迪A4,宝马3系,英菲尼迪Q50,雷克萨斯IS,奔驰C级。

在其他产品投放新闻中,以长城汽车公司的名称销售的中国品牌Haval,将成为该国首家在好莱坞大片中展出其产品的汽车制造商。哈弗H8 SUV将在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主演的《敢死队3》中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