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ix35燃料电池抵达澳大利亚

2020-05-22 17:45:38来源: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宣布将向澳大利亚进口现代ix35燃料电池,正在建设一个自给自足的加氢站,并试图说服澳大利亚政府创建一条“休ume由氢”公路。

现代澳大利亚已向澳大利亚进口了第一台现代ix35燃料电池-该公司计划在澳大利亚经营一批这种东西。

“现代汽车公司于2013年2月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开始批量生产氢动力汽车ix35燃料电池的汽车制造商,”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公司(HMCA)首席执行官Charlie Kim说。

“这使HMCA能够像订购其他任何现代汽车一样订购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现在我们有了一辆,我们相信这款出色的汽车将有助于证明氢作为澳大利亚绿色运输解决方案的潜力。”

因此,现代澳大利亚已在其位于悉尼麦格理公园的总部开始建设澳大利亚唯一的氢气加气站。在本月(12月)完成测试后,预计该站将从2015年开始全面运行。

“最终,我们没有理由认为澳大利亚人不应该享受与其他市场的消费者相同的环境解决方案,”金继续说道。“现代集团大力支持像在海外运营的澳大利亚那样的'氢高速公路'的构想,我们致力于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以促进这一进程。”

除此之外,现代澳大利亚计划将其加氢站实现自给自足,并通过太阳能和电解槽产生自己的氢。

但是,尽管氢作为车辆的零排放燃料源具有不可思议的好处,但建立类似于“传统”加油站的加油网络所需的基础设施只能在政府的帮助下完成,并从传统的化石燃料中购买供应商。

“我们不是一个政治实体,我们也不与任何政党结盟。但是,我们在其他国家已经看到,政府在发展氢燃料基础设施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HMCA的燃料电池小组在过去两年中多次访问了堪培拉,向联邦部长介绍了我们的氢能汽车。反应非常积极。

“我们的建议之一是'Hume by Hydrogen',它可以通过澳大利亚首都连接澳大利亚的两个最大城市。它将需要在墨尔本,悉尼,堪培拉及其之间设置加油站,并且可以看到氢燃料汽车(包括公共汽车)在氢公路上行驶,只排放水蒸气。

“像'Hume by Hydrogen'这样的项目肯定会非常有效地展示氢运输的好处-我们希望ix35燃料电池能够就澳大利亚的氢基础设施展开有意义的对话,以造福子孙后代。”

更多信息将在现代ix35燃料电池于2015年初正式发布时发布。

ix35燃料电池解释了:

现代ix35燃料电池依靠氢气运行,仅从其排气管排放水蒸气。的确,最近对丰田Mirai(也使用氢气)的演示表明,排气管排放的水是可消耗的。

如何运作?车辆燃料箱中的氢气与空气混合,并通过燃料电池堆转化为电能,然后为ix35燃料电池的电动机提供动力。现代ix35燃料电池可产生100kW的功率和300Nm的扭矩,官方规定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94km。

现代汽车表示,“该车几乎无声,高效且无排放。它也非常安全,符合世界上最严格的车辆安全标准。它与标准的汽油或柴油动力ix35一样实用和有用,具有可比的内部空间和类似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