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汽车:更多高尔夫车型即将问世

2020-05-29 09:47:35来源:

大众汽车希望借助其第七代高尔夫平台探索新的细分市场。

该车型系列已经是最通用的车型系列之一,包括常规的掀背车,电动汽车,辛辣的GTI和R车型,以及cabriolet,旅行车和全新的Alltrack跨界车。

但这对于该品牌来说还远远不够,该品牌希望充分利用其在大众汽车集团的MQB平台上的投资,该平台是高尔夫等多个关键车型的基础。

大众尚未决定是创建基于第六代高尔夫架构的Scirocco的后继车型,还是取代Eos折叠硬顶敞篷车。

公司内部人士说,下一代的大众汽车很可能是基于即将到来的第八代高尔夫的敞篷跑车,而目前的模型可能会一直使用到那时。

大众汽车发言人克里斯托夫·皮恩说,蓬勃发展的高尔夫家族的下一个车型可能基于该公司2014年的T-ROC概念,这是一款紧凑型SUV,可应对本田HR-V和马自达CX-3等车型。该概念采用了开放的Targa式车顶,一旦实现,将使大众汽车与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区分开。

“我们正在寻找是否要在Golf或Polo平台上制造它。” Peine说。

“我们的MQB平台非常灵活,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我们必须看看什么才有意义。

“我们必须做出决定。”

皮恩说,大众对于未来的车型“有很多想法”,但是还没有确切地确定该朝哪个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