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克莱斯勒召回248,000辆因点火失败的车辆

2020-06-05 17:46:42来源:

此次新的克莱斯勒召回行动影响了部分于2009年8月3日至2010年6月17日生产的2010道奇酷旅,道奇Grand Caravan和克莱斯勒Town&Country车型,此次召回中包括约248,000辆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车辆的问题在于,点火缸在行驶过程中可能发生故障,从而使钥匙从“行驶”位置切换到“附件”位置,从而突然关闭了发动机。即使车辆应该能够立即重新启动,在高速公路上关闭发动机也会带来非常明显的危险,尤其是当您考虑到驾驶员必须将车辆换到空档并踩下制动踏板才能获得时车辆重新启动。

此次克莱斯勒和道奇召回活动预计将于2011年4月开始,并指示车主返回其附近的道奇或克莱斯勒经销店,免费更换点火缸模块。好消息是克莱斯勒表示,召回的车辆中实际上只有约3%的点火缸有故障,因此在召回的248,000跨界车和小型货车中,可能只有约7,500辆受到影响,但丰田汽车公司已在美国教导其他汽车制造商市场上,安全要比后悔要好得多。

其他克莱斯勒新闻:克莱斯勒希望吉普大切诺基提高日本的销量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2010年未获得现金薪水NHTSA拒绝召回吉普牧马人的燃油泄漏。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