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欧洲美洲狮的爪子变尖了

2020-05-31 12:46:43来源:

在美国,备受炒作的美洲狮双门轿跑车没有在福特所希望的重要欧洲市场获得成功。

考虑到Dennis Hopper主演的Cougar的Easy Rider TV广告在投放前的大规模宣传,Cougar的低迷销售数字尤其令人惊讶。

用福特自己的话说,它通过推出高性能的版本“增强了美洲狮的爪子”,该版本具有更大的功率和经过大量改装的底盘。Cougar ST200由该公司2.5升V6的152kW版本驱动,并将于明年初在德国,英国和其他主要欧洲市场发售。

根据福特的说法,将发动机的输出提高约20%可以使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仅为7.8秒,最高时速为230公里/小时。

更重要的是底盘的改装,包括大大提高了刚度,并在后部采用了更大的防倾杆。但是,福特说,汽车的乘坐舒适性并未受到不利影响。据说转向也提供了更多的感觉,尤其是在直行位置。

样式上的变化包括新颖的17英寸合金,蓝色仪表盘,皮革加热和电动座椅。

到更远的将来,福特暗示可能会孵化出更加极端的美洲狮,其功能更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四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