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培训专业人员处理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2020-06-07 16:45:37来源:

消防员已经接受了数百年的消防和爆炸训练。当汽油车出现时,他们经常着火,消防员接受了处理燃烧汽油的培训。如果在美国每年大约有15万辆汽油汽车着火,那么电动汽车及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表亲将无法幸免。消防员和机械师必须学会在高压和其他相关危险下工作。

汽油汽车修理工呢?在专业汽车媒体中谈论最少的话题之一是,当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出现时,母亲商店和流行机械商店会发生什么。我信任卡尔弗城的Alfa Romeo专家来处理需要在我的回收车上进行的所有维护工作。但是,我会带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Fisker Karma还是电动三菱i MiEV?缺少明显的制动,轮胎和悬架工作,并非如此。

到目前为止,电动汽车机械师培训在这里和那里萌芽,但仅限于本地化培训。在大学课程中仍然很难找到一个连贯的替代能源力学课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消防员,应急人员和警察部队。另一个很少有人谈论我们社会的基本组成部分的是我们的执法人员和消防员。俄亥俄州韦弗利消防局局长兰迪·阿姆布鲁斯特(Randy Armbruster)表示:“新技术使我们更加难以保护公众。这增加了压力水平。这增加了危险程度。可能会使把受害者赶出来的复杂化。”

对抗电动汽车神话。教育应急人员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与神话作斗争。例如,如果车辆坐在汽油坑中或被淹没,那么在车祸中使用不同技术可能导致消防员震惊的想法就必须消除。我们需要更准确的信息来挽救生命,而不是造成混乱。

美国国家消防和保护协会(NFPA)正在举办课程,以教育消防员如何更好地处理车祸。它向学生解释了电动汽车的电气系统如何与底盘隔离,并在能够在我们的道路上行驶之前通过了国家安全碰撞测试。学生将了解系统的实际运行方式,以及制造商提供的安全功能会有所帮助。问到电动汽车和消防员面临的最大问题吗?答案是他们的安静。尽管容易辩称道路或停车场是使用滚动车辆的危险场所,但消防员通常装备沉重的装备,可能听不到电动汽车的神韵。在这方面,电动汽车和插电式驾驶员还必须发挥作用并宣布自己,并与行人保持安全距离。

如果要使这些替代能源汽车和谐共处,就需要对救援队,消防员和机械师进行培训,以处理电动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