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您不应没有的电动汽车应用程序

2020-06-07 15:45:36来源:

电动汽车应用嘉豪。浏览Google的电动汽车应用程序会产生一长串的结果,其中一些与之相关,而另一些则不然。Apple的App Store在整理相关应用方面略胜一筹。尽管如此,找到哪种电动汽车应用程序正常工作的最佳方法仍然主要是口口相传。

ReCarGo。ReCarGo必须是PlugShare旁边我最喜欢的应用程序。ReCarGo可以找到周围的所有专业和商务充电站。它是功能密集型的,并且列出的电台比几乎所有其他应用程序都要多。签入是一个很棒的功能,可让您对设施进行评分。地图将引导您到达目的地,并列出充电站,协议,最重要的是,如果充电站正在使用中,则不列出充电站。但是...它有缺点,例如没有商务充电站时您会怎么做?为此,您还需要其他东西。

PlugShare。PlugShare顾名思义,可以找到您愿意与您共享的插件。这是一个使用众包技术的出色应用程序,充电站所有者可以在此上传站的可用性。ReCarGo是一款很棒的免费应用程序,因为如果您用完的电池组恰好在找不到商务地点的地方,它可能会派上用场。

通常,如果地图上的所有充电站都拥有,则两者都将覆盖大部分。但是...还有另一个应用程序想要完成所有工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AA TripTik。AAA的TripTik是一个显示出巨大潜力的应用。该应用程序可能是功能最丰富的应用程序,应该可以满足任何人的需求。将业务共享和单个站点共享结合在一起,TripTik还为您提供AAA所期望的服务,包括酒店,饭店,景点和加油站。是的,如果您碰巧拥有一个AAA帐户,TripTik就会进入您的AAA帐户,如果您被困在某个地方,这可能会很方便。您知道有些城市现在有AAA快速充电卡车,对吗?

ChargePoint。ChargePoint显示的电台数量少于上述任何应用程序。它是库仑技术公司(Coulomb Technologies),在某些方面落后于其他公司。

汽车站。CarStations也基于众包策略,因为PlugShare是一款可以最终轻松替换PlugShare的应用程序。就个人而言,我更喜欢PlugShare的感觉和安排信息的方式。

从本质上讲,当前很难仅依靠一个应用程序来找到所需的一切。AAA的TripTik即将推出,但可以放心地由其他应用程序进行备份。

你的选择呢?您如何以及如何使用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应用程序?同时,尝试一下。您会发现很多用于电动汽车的应用程序,但并非所有应用程序都以相同的方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