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高中建造从海岸到海岸的电动汽车

2020-06-07 14:45:38来源:

“从海岸到海岸的电化教育”活动将于6月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开始,并于6月22日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结束。MINDDRIVE是堪萨斯城的一家非营利组织,希望为城市中学生提供体验式学习技术和动手项目。想法是制造一种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设计用于6月中旬开始的从海岸到海岸的演示。

培训新的劳动力。该计划的目的是通过动手实践的方式来教有潜在危险的高中学生。通过使学习变得有趣,它激发了人们的想象力,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

MINDDRIVE联合创始人Linda Buchner说:“堪萨斯城不是美国唯一的城市,因为社会经济因素超出了他们自己的控制范围,学生们无法通过教育系统的学习。”“这在美国许多城市和小城镇中都是一个问题。我们想表明,通过使用不同的学习模型来为这些学生带来希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学生进行演讲并回答有关其设计,制造和文件化设计过程的问题。他们将在每个城市的充电站解释他们的合作。沿10号州际公路行驶后,从圣地亚哥,图森,埃尔帕索,圣安东尼奥,休斯顿,巴吞鲁日,莫比尔,塔拉哈西和杰克逊维尔出发的海岸之旅。

MINDDRIV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里斯(Steve Rees)表示:“该项目将说明,在全国范围内采用充电电网和快速充电技术,电动汽车在所有类型的汽车中都可以被视为比“城市汽车”更多的东西。需要替代燃料汽车的个人和家庭。

“沿海地区的电气化教育”无非是改变了一个聪明的举动,那就是1977年的Lotus Esprit。该项目一直与大型公司紧密合作,例如;普利司通美洲公司,美国汽车租赁公司,大堪萨斯城汽车经销商协会以及其他慷慨的团体。该项目一直在寻找新的赞助商。

此行还旨在筹集资金,以帮助个人和感兴趣的组织成为这一独特旅程的合作伙伴。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MindDrive网站,然后单击“实时”链接以跟踪GPS工作量。

很高兴看到这样的努力带来了积极的好处。处于危险中的儿童可以学习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这将成为他们未来发展的新行业。它还表明,电动汽车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现在可以像过去几年一样沿海岸行驶。很高兴看到MindDrive通过制造电动汽车吸引这些学生,并看到他们自己的成果取得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