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3年雪佛兰Malibu Eco变得更加安全

2020-06-07 15:46:48来源:

雪佛兰马里布(Chevy Malibu)过去的成绩不佳。尽管声称雪佛兰生产的中型汽车与世界上任何一家汽车一样好,但该品牌的质量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2011年初始质量)中排名第16位,并且该汽车从未在畅销书中排名第一或第二。 。雪佛兰马里布(Chevy Malibu)在进入2013年车型时,对新设计充满了兴趣。如果计划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和现代索纳塔并驾齐驱,那么它不仅在“即时现金返还”方面要高,而且在所有领域都必须表现出色。

安全设计现已成为业界成功的要求。始终对要更新的汽车进行设计,使其在安全测试中表现良好。这就是为什么所有新轿车都具有弯曲的“ A”柱,车顶和挡风玻璃支撑的原因,该支撑从引擎盖与门相接的前部一直延伸到车顶。通过拱起那个框架,整个身体得到了加强。在关键区域使用更高质量,更高抗拉强度的钢也已成为行业标准,导致成本略有增加,但节省了重量并提高了结构刚度。通用汽车安全执行总监盖恩·肯特(Gay Kent)在新闻稿中对此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我们现在看到我们致力于设计安全性能最高的车辆的结果。赢得这些最高安全评级表明了马里布先进结构的实力,整体防撞性以及该车最先进的安全技术的有效性。”

为了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上获得高分,一辆汽车必须在所有碰撞测试中都表现出色,而不仅仅是其中一项。2012年雪佛兰Malibu Eco的得分为“良好”,在前,侧面,侧翻,车顶压扁和后碰撞头枕测试中均获得最高评分。因此,它被IIHS授予“最佳安全选择”称号。越来越多的这种最高评分正成为买家的假设,因此雪佛兰仍会吸引那些研究他们的下一个负担得起的家庭搬运车的人的注意。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也会对汽车进行测试和评分, 2013年,雪佛兰Malibu Eco能够获得5星级总体评价,尽管在政府的过渡测试中该评价仅低于5星级。去年秋天进行测试时,Malibu在欧洲新车评估计划中也获得了最高分。

雪佛兰正在努力成为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品牌之一,2013雪佛兰Malibu Eco与Camaro,Sonic,Cruze,Volt和Traverse并驾齐驱,以实现最高安全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