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林肯通过高科技出售新的MKZ

2020-06-07 14:45:36来源:

新的林肯MKZ iPad应用程序(也可以在iPhone和iTouch上使用,因为您不想轻视Apple系列的任何成员),可以帮助您紧跟最新发展。

抢先获得有关全新2013 Lincoln MKZ的详细信息。通过从iTunes商店下载iTunes Lincoln MKZ应用程序来随意体验。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林肯向您展示了这款优雅的新型轿车,它具有畅通无阻的视觉效果。它还具有主菜单选项卡中“内容”轮上的“规格”或“图库”中的快速车辆概览。

您将能够探索令人惊讶的功能,例如可伸缩的全景车顶,按钮变速,林肯驱动控制,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先进技术以及意想不到的动力总成选件-包括林肯MKZ Hybrid。

查看外部颜色,在360˚(如果您在那里)中探索开放的驱动程序环境,等等。通过创建由数百张林肯MKZ微型图像组成的自发光马赛克,不要错过在林肯MKZ中看到自己的机会。然后与您的朋友分享。

不,我们承认。我们拒绝下载该应用程序只是为了获得自己的照片马赛克(但它可能会制作一张heckuva节日贺卡图像)。

那么为什么要大肆宣传呢?林肯需要与2013年林肯MKZ脱颖而出,以确保该品牌的成功。

这是林肯公司新任设计总监马克斯·沃尔夫(Max Wolff)领导下推出的第一款林肯产品,它展示了他面前的艰巨工作。沃尔夫在纽约市介绍其产品时说,豪华轿车采用了“现代简约”。他似乎为前面板的裂翼式进气格栅感到最骄傲,他用诗词形容为“受到鹰翼的启发”。

沃尔夫说,他做出了有意识的努力,将林肯的内部和外部设计团队召集在一起,在同一个空间中工作。Wolff的第一步之一是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建造全新的林肯设计工作室。在他的指导下,这家占地40,000平方英尺的工作室于2011年初开始建设,最终将容纳180多位建模者,工程师设计师,设计师和设计师在一个鼓励创造力和协作的空间中。

他说,当室内和外部设计团队分开工作时,“有时很难保持发展势头。”让他们在同一空间中工作可以鼓励思想的共享。沃尔夫说:“我们可以提出一个简单的设想。”

也许您可以下载Lincoln MKZ iTunes应用程序,并获得与Wolff相同的乐趣。如果没有,您至少要有一个光影马赛克来打电话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