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施耐德电气推出电动汽车直流快速充电器,具有超越CHADEMO的可升级性

2020-06-07 13:45:37来源:

在本周于洛杉矶举行的EVS26研讨会上,施耐德电气宣布在美国推出适用于电动汽车的EVlink DC快速充电器。自动售货机大小的设备支持日产和三菱制造的电动汽车使用的CHADEMO DC快速充电协议。该站的设计允许轻松升级到SAE J1772委员会设计的新的DC快速充电协议,该协议可以“面向未来”构建当今正在构建的快速充电网络。

DC快速充电解决方案最适合于公共停车场,购物中心,加油站和休息站,车队应用,汽车共享计划和租赁公司。在每种情况下,快速充电都比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的充电更可取。它是日产Leaf上的CHADEMO充电端口,可实现“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的模式。自2008年起拥有CHADEMO快速充电网络的日本研究表明,快速充电站的存在会导致电动汽车的使用量增加。“我们知道,更多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将改善电动汽车的'有效范围',从而有助于解决范围限制问题,并鼓励更广泛的采用,”施耐德电气电力业务电动汽车总监Mike Calise说。“通过轻松获得快速可靠的充电器,人们将更容易购买和驾驶电动汽车。”

CHADEMO正在与SAE开发的另一种DC快速充电标准竞争。SAE标准在电动汽车上出现之前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与此同时,CHADEMO充电站也在迅速部署,例如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达成的定居点,根据该协议,NRG / eVgo将建立一个庞大的CHADEMO DC网络快速充电站。该解决方案包括要求NRG升级快速充电网络以支持CHADEMO和SAE DC快速充电的条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旦最终确定并发布标准,施耐德就将新的EVlink DC快速充电器设计为可升级到SAE DC快速充电系统。预计新标准将在今年夏末最终确定,但尚不清楚新充电端口开始出现在电动汽车中需要多长时间。施耐德选择进行升级设计是明智的,因为通过使升级比“淘汰并更换”操作便宜得多,它可以保护购买者对昂贵的充电站的投资。

EVlink DC快速充电器支持使用RFID或信用卡读取器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它符合UL等级以确保安全,并允许在美国安装。它使用基于蜂窝的通信(GPRS)进行服务,从而实现最佳管理和维护。

该公司还出售一系列充电站产品,支持30安培充电率的2级充电

“通过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添加直流快速充电器,我们现在为客户提供行业内最广泛的产品系列之一,这得益于施耐德电气在综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中的领导地位,”电力业务电动汽车总监Mike Calise说,施耐德电气。“我们致力于提供EV充电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有效地管理其能源,同时将安全性和可用性放在首位。”

该公司自称为“能源管理的全球专家”,是配电设备领域的巨头,在100多家公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