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宣布了100辆好车入围名单-名单上您最喜欢的慈善机构是?

2020-06-07 12:45:38来源:

一个多月前,丰田汽车宣布将再次执行其“ 100辆好车”计划,根据公众投票,连续100天向100个值得捐助的慈善机构提供100辆汽车。

去年的计划中,有一百家有价值的慈善机构从丰田公司接收车辆,因为公众从需要汽车和卡车的当之无愧的团体中投票选出了他们的最爱。今年,又有500家慈善机构入围决赛,其中100家将在5月14日投票开始时获得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每个非营利组织都制作了一个简短的视频,解释为什么他们应该购买一辆汽车,他们需要哪种丰田汽车以及如何使用它。这些视频将在100天内以5组为一组显示。然后,公众将在活动期间每天对自己的收藏进行投票。投票将在Toyota特别的100天100天汽车专页上进行。获奖者每天都会公布,并向他们展示他们选择的汽车。

每位未获得汽车奖的亚军将获得丰田公司提供的$ 1,000现金补助,以感谢您的参与。优胜者将获得以下车辆的选择: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汉兰达SUV,普锐斯v,西耶娜(Sienna)小型货车,西耶娜(Sienna)Mobility或Tundra大型皮卡车。这些车辆包括丰田工厂的6年,100,000英里动力总成保修。

每个决赛入围者都将获得数码相机,培训工具包和在线广告抵免额,以用于支持其“ 100辆好车”活动。决赛入围者现在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投票比赛创建并最终确定他们的视频。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100carsforgood.com,该链接也将在5月14日至8月21日开始投票。公众可以使用他们的Facebook个人资料每天为当天出现的五个慈善机构之一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