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研究称2017年60%的新车将采用联网汽车解决方案

2020-06-07 15:46:46来源:

专注于连接性的趋势预测公司ABI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报告,预测到2017年,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技术安装的联网汽车系统的渗透率将达到60.1%。该报告还预测,美国和西欧的市场渗透率将更高。

ABI表示,截至2012年车型年,当前的渗透率约为11.4%。预计到2017年,全球这一比例将达到60.1%,但到那时在美国和西欧将超过80%。由于这些国家颁布了强制性指令,巴西和俄罗斯等发展中市场也将出现强劲增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互联汽车解决方案的技术范围从嵌入式到融合连接解决方​​案,以及两者之间的混合。这些通常是订阅服务,例如通用汽车的OnStar计划。ABI的预测基于已发布车型的数量,其中包括连通性选项,基于以往销量的这些车辆的预期市场渗透率以及全球销售地区的硬件和服务收入。ABI专门从事汽车信息娱乐以及安全和安保远程信息处理研究。

ABI说,在汽车行业快速部署连接的两个障碍是成本和缺乏意识。当前,这些解决方案中的大多数以复杂,昂贵的附件的形式出售,而不是以集成的汽车部件的形式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