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洛杉矶电动车驾驶习惯改变了行业期望

2020-06-07 12:45:35来源:

不久之前,汽车行业中的大多数人都陷在纤维素中,高兴地生产出汽油车,因为知道人们能买到什么,他们就会买。不幸的是,几年来,这种古朴的观念导致了上限崩溃,而该国仍在努力从经济衰退中解脱出来。普通汽车不再出售。人们不再对笨重的12 MPG庞然大物感兴趣。灯火通明。Zippy很酷,而混合动力车风行一时……至少在洛杉矶。

洛杉矶的情况有所不同。怪罪于不断上涨的汽油价格,但洛杉矶及其司机必须面对不断加剧的交通拥堵,交通拥堵和道路受挫的状况。在这种情况下,您是否也会跳出框框思考?发现洛杉矶的EV驾驶员的行为与国家规范有所不同也就不足为奇了。他们不仅比其他城市旅行更远,而且有趣的是,他们在公共场所而不是在家中对汽车充电的频率更高。另一点是,他们更有可能在夜间充电,以便从较便宜的电价中受益。洛杉矶EV司机完全掌握了使用电动汽车的想法,您可以将其加满,而不是在充电之前耗尽电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V项目。多亏了总部位于旧金山的Ecotality及其价值2.3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EV项目,该项目部分由美国能源部资助,该项目旨在简化EV的推广并研究驾驶模式。这些数字不言而喻,在18个主要城市中,在分析的预计1亿英里行驶数据中,有2600万以上的数据被证明对传统思维提出了挑战。电动汽车驾驶员的反应与先前预期的有所不同,从而消除了市场恐吓策略。

号码。根据EV Project和Los Angeles Time的数据显示,该数字基于洛杉矶地区,占该项目的10%,Leaf司机在24%的时间不在家中充电,而全国范围内为19%。他们每次充电之间的行驶距离约为28.1英里,而全国为27.4英里,比其他城市的电动汽车驾驶员消耗的电量更多。

根据Ecotality的说法,这意味着EV驾驶员对他们的续驶里程充满信心,而无需寻找充电站。它表明洛杉矶驾驶员了解如何利用分时电费率。洛杉矶如果参与者在周末至晚上8点之间收费,则水电部电动车的费率折扣为每千瓦时2.5美分。和工作日上午10点。

关于“范围焦虑”的内容很多。EV驾驶员证明他们很聪明,并且可以计划比预期更好的每日旅行。这项研究将有助于塑造汽车制造商看待潜在电动汽车驾驶员的方式。得益于ECOtality和能源部,围绕电动汽车的营销可能离现实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