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在重新配置之前建立缓存后,库存飙升

2020-05-09 09:45:36来源:

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从4月开始,美国未售出的新车库存接近创纪录的水平,但是大部分盈余可能是由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为准备停产做准备而大批增加。

该行业本月开始时有4,191,700辆轻型汽车在手,这是自2004年以来4月1日的最高单位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48,200辆。

通过以上个月的销售量持续多久来衡量,即73天的供应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天。在过去25年中,该数字也创下了4月第二高的水平,仅次于2009年大萧条期间的83天。

然而,在过去的12个月中,通用汽车占该行业348,200单位库存增长的四分之三。通用汽车自2016年4月1日起增加260,800辆,至本月的924,800辆。通用汽车拥有该行业最高的4月1日库存,为期97天,比3月1日增加了六天。宝马(BMW)最低,只有36天。

通用汽车美洲区总裁艾伦·巴蒂(Alan Batey)表示,库存是故意的,以保持经销商的供应,而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临时关闭多家组装厂。通用汽车必须为许多经过重新设计的车辆进行改装,包括全尺寸皮卡和几辆大型SUV。

Batey上周在纽约车展上说:“我们的库存很高,因为我们将在年底修改工厂,尤其是皮卡车方面,要花10周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