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汽油可能会在没有“暴利”的情况下下跌

2020-06-01 08:45:37来源:

一家领先的汽车机构表示,如果燃料公司不进行暴利活动,那么未来几周汽油价格可能会跌至每升1.20美元。

NRMA总裁艾伦·埃文斯(Alan Evans)表示,在原油价格下跌之后,汽油公司应该已经将价格降低了每升17美分。

埃文斯周三告诉九网,鲍泽的价格现在应该是每升1.35美元,无铅汽油的价格可能会低至1.20美元。

他说:“在过去的两周中,原油价格下跌了20美元,我们还没有看到它反映在鲍泽身上。”

“它应该比现在低很多,我们应该看到它继续下跌,以便到下周我们应该在周期的底部。

“如果油价继续下跌,我们很可能会回到1.20美元的价位,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奇迹,也是一种解脱。”

上周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下跌约16美元,远低于每桶石油接近150美元的历史高点。

在全国范围内,汽油平均价格每升下跌0.3美分,至1.63美元。

隔夜油价再次下跌,跌至每桶约4美元,此前对飓风袭击石油丰富的墨西哥湾的担忧有所缓解。

埃文斯先生说,油价每下跌1美元,汽油价格就应下降大约1美分。

他说,原油价格一夜之间曾跌至每桶125美元,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无铅汽油应该会再次开始下跌”。

他说,如果不是这样,那将是由于石油公司的暴利。

“如果我们不降低这些价格,就会有人牺牲司机的暴利”。

埃文斯先生还说,应该赋予汽油专员帕特·沃克(Pat Walker)降低汽油价格的权力。

沃克先生已承诺,随着原油价格下跌,驾车者等待加油站的预期价格下跌,将在未来几天内让加油站负责。

埃文斯说,如果沃克先生被忽略,那么联邦政府必须给他更多权力。

他说:“他必须有权指导他们将价格降至可接受的水平。”

“他有些树皮了,但他很可能没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