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官方:2015福特野马燃油经济性数字全线下降

2020-06-10 09:45:36来源:

在深入了解2015年福特野马阵容的完整燃油经济性数据之前,我应该指出,由于行业一直在不断发展以制造汽车的趋势,因此2015年车型的燃油友好性不如2014年车型,这让我感到惊讶越来越省油。2015年的野马汽车较重,因此燃油经济性较低的确有道理,但令我感到有些惊讶的是,新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数字至少不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同。幸运的是,2015年福特野马可以在整个产品阵容中已经放弃了几款MPG,由于具有前瞻性外观,改进的悬架设置和强大的发动机产品阵容,它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仍会疯狂销售。

2015年福特野马Fastback官方MPG福特2015年福特野马Fastback将提供三种装饰:基本款3.7升V6、2.3升EcoBoost和5.0升V8 GT。不出所料,新的2.3升EcoBoost 4缸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成为市场上最高效的选件和最高效的肌肉车。与6速自动变速箱搭配使用时,2015年Mustang EcoBoost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可返回32英里,城镇周围为22mpg,总行驶里程为25mpg。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的人在高速公路上的油耗会下降到31mpg,但22mpg的城市数字要比自动变速箱好,因此26mpg的综合数字也是如此。这些EcoBoost数据比Dodge或Chevy的任何数据都要好得多,而这一优势正是我所期望的。

不要错过:2015福特野马开始量产

2015年野马GT和V6失去MPG虽然我完全期望看到2015年野马EcoBoost成为世界上最高效的肌肉车,但我没想到的是看到2015年福特野马GT和V6的燃油经济性数字将从2014。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配备自动变速箱的2015野马V6在高速公路上提供28mpg,在城镇周围提供19mpg,并在22mpg之内……相比之下,有31条高速公路,19个城市和23个高速公路相结合。与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时,3.7升V6在高速公路上的返回数字为28mpg,在17个城市和21个组合中返回的数字–相当于在高速公路上下降了1mpg,在城镇周围下降了2mpg,每个混合油箱下降了1mpg。考虑到较低的MPG并没有增加功率,这特别麻烦。

2015年的Mustang GT的马力略有提高,因此,证明燃油经济性下降是一件容易的事。配备6速自动挡的Mustang GT是更有效的选择-但幅度很小。自移式2015野马GT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为25mpg,在公路上行驶为19,在城市中为16。6速手动变速器返回相同的高速公路和综合数字,但城市数字降至15mpg。再次,这两种变速箱均下降,因为2014年的Mustang GT自动变速箱提供25条高速公路,20条组合道路和18条城市变速箱,而手动变速箱提供26条公路,19条组合道路和15条城镇变速箱。两者之间的差异很小,但考虑到汽车制造商努力不断提高数字,福特仍然至少没有达到去年的数字,令我感到有些惊讶。幸运的是,Mustang GT的效率至少与Camaro SS一样高,因此那些购买基于燃油经济性的V8动力肌肉车的人可能会偏向Mustang…只要确实有人在购买V8肌肉车时关心燃油经济性数字。

另请阅读:2015年野马GT350将包装5.2L V8

燃油经济性下降不会伤害2015年野马的销售肌肉车买家有两种:一种是关注合适的肌肉车的性能和感觉,另一种是关心肌肉车的外观和风格。关心性能的人根本不会在乎燃油经济性的下降,尤其是因为下降幅度很小。2015款Mustang GT拥有更大的动力和全新的悬挂系统,这对于所有想要快速行驶的买家而言至关重要。

2015年福特野马画廊:2015年福特野马底特律首次亮相的2015年福特野马RTRLive图片,2015年福特野马内饰线的样式相似之处,三黄色2015年福特野马

对于想要购买2015款福特野马,而不是性能的人,燃油经济性的下降将使V6车型吸引力降低,但这就是2015野马EcoBoost发挥作用的地方。这款新的涡轮增压2.3升4缸发动机提供了比同类产品更大的动力,并且燃油经济性大大提高,因此那些想要新型野马外观和更高燃油经济性的人将可以选择新型涡轮增压车型。最后,那些不关心高性能和燃料经济性的买家可以节省几美元,购买2015年的Mustang V6。它的燃油效率较低,但由于建议零售价较低,因此实际上没有任何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