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本田HR-V跨界车:发布日期陷入了毫无根据的猜测

2020-06-10 08:45:35来源:

我们的许多读者都对基于Fit世界汽车平台的2015 Honda HR-V表示了兴趣。本田计划于下个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而今年早些时候宣布HR-V将在2014年冬季登陆经销商展厅。现在,随着日本最近的企业发展围绕着与日本无关的Fit Hybrid前所未有的第五次召回,印刷机正在与本田进行交流。

本田HR-V的交付推迟至2015年春季

奇怪的是,我没有发现这些信息直接来自美国本田公司。在最近的一次汽车新闻发布文章中,据推测,由于任命了“质量控制Zarr”,本田最新的北美制造工厂上线,横贯大陆的铁路运输相关的盗窃和损坏造成了痛苦。 2015年版Fit;本田进入门户网站基于Fit平台的轻型卡车首次交付时,延误了6个月。

诚然,日本本田汽车曾表示,“某些”制造工厂可能会延迟6个月的时间,而墨西哥塞拉亚并没有被列为问题热点。让我们把这种猜测归咎于它应该属于的地方;汽车报道和汽车生产专家罗恩·哈伯(Ron Harbour)。

不要惊慌,本田HR-V值得等待

本田告诉我们,第二轮生产线将在墨西哥Celaya投入生产,以增加2015年Fit的产量。 HR-V将运行在同一行。本田公关向我们保证,Fit的供应将在短期内赶上需求;确保本田最新工厂的质量控制是最重要的,并且在本田在洛杉矶车展上发表演讲后,HR-V的产量应提高。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HR-V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