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肯塔基州经济发展内阁

2020-04-16 11:46:38来源:
劳动力

肯塔基州正在实施一项耗资1亿美元的“工作就绪技能倡议”,以支持其200万人的劳动力。当前的劳动力培训设施正在建设或升级中,“工作就绪”城市认证可确保高中毕业率,互联网可用性以及社区对高技能劳动力的承诺。此外,肯塔基州技能网络(全州范围的劳动力专业人员系统)可以帮助公司免费或以低成本招聘,雇用和培训员工。

基础设施

肯塔基州的商业成本是全国最低的。肯塔基声称是美国东部最低的工业电价。三个航空枢纽(亚马逊Prime,DHL和UPS)提供隔夜全球交付服务。

贸易支持

州的“准备就绪”计划为准客户提供了选择基本准备开发的土地的能力。有了准备就绪的站点,便已经开发好了垫板,已经清除了所有许可,已采取了所有监管措施并提供了建设计划。该州有261个项目就绪站点和两个经过认证的大型站点,分别是Glendale(伊丽莎白镇附近)和I-24(霍普金斯维尔附近),供寻求大片土地的公司使用。

现有产业

在过去五年中,肯塔基州宣布的所有新投资和工作中,大约有三分之一与汽车行业有关。汽车工业的发展不断壮大,使该州在汽车和卡车生产方面在美国排名第三,在人均汽车产量方面名列第一,在过去五年中生产了近600万辆汽车。如今,三大汽车制造商和近500个供应商(包括铝,钢,橡胶和塑料等关键资源)雇用了100,000多名肯塔基州居民。

生活质量

肯塔基州的生活成本比全国平均水平低11%,平均通勤时间为20分钟对于许多工人来说是一个好处。列克星敦(Lexington)和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等城市拥有世界一流的艺术和娱乐设施,而约50个州立公园和数千英亩的滑水,游泳和垂钓场所则迎合了户外爱好者的需求。

联系人信息:肯塔基州经济发展内阁业务发展专员曼迪·兰伯特(Mandy Lambert),502-564-7670 / [电子邮件保护] www.thinkkentuc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