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研究称开车不健康

2020-05-31 08:46:33来源:

医生和运输专家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新南威尔士州的运输政策正在损害我们的健康,而且问题日益严重。

沃伦中心(Warren Center)的论文显示,相对于步行和骑车,偏爱汽车的规划政策正在减少我们的运动量并增加污染。

现在就交通需求作出的决定助长了不健康人口的惊人状况,这是可持续城市项目的一部分。

“目前的交通规划和基础设施促进了习惯性的汽车使用。因此,几乎一半的人口由于缺乏运动而面临重大健康风险。”今天发布的报告警告说。

研究人员说,新南威尔士州有40%的居民未达到建议的健康标准运动,而40%的人超重或肥胖。

报告说:“增加身体活动的最有效和持久的方法是通过主动运输而不是开车。”

但是,过去十年来,大多数交通政策都集中在简化汽车的使用上。资金已经通过公共交通进入高速公路,而悉尼西北部的新郊区已经被释放用于发展,而没有任何公共交通基础设施。

可持续城市总监肯·多宾森(Ken Dobinson)说,这些政策直接影响着人们的行为和健康。

卫生当局建议在一周中的大部分时间至少进行30分钟的轻快步行或骑自行车,但自1970年代以来,澳大利亚人的步行数量已急剧下降。

研究人员警告说,随着人口的老龄化,汽车依赖的问题将变得更加严重。

多宾森博士说,城市需要分为几个中心,将住宅和商业混合在一起,使人们可以住在他们的工作和商店附近。他还建议将自行车道,人行道甚至小型公共交通结合起来的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