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GENEVA MOTOR SHOW:2020年奥迪S3曝光

2020-05-13 08:47:04来源:

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的一个多月前,第四代奥迪S3已在一次私人活动中被捕获。

Instagram用户Cochespias发布的图像不仅让我们首次看到了优质的掀背车,而且还向我们提供了第四代奥迪A3系列其他车型的外观的指示。

S3包裹在轻型迷彩中,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五门掀背车的形式发售(如图),最终将以四门轿车和运动型仍为五门的掀背车的形式提供,据传闻,将被命名为“ Sportback”。

稍后,S3敞篷车将加入该范围,加上RS 3性能旗舰机的回归,该旗舰机将由300 + kW涡轮增压2.5升五缸汽油驱动。

同时,S3系列将保持其EA888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将至少输出220kW,内部泄漏文件显示,下一个密切相关的大众高尔夫GTI将发出180kW,而GTI Performance Pack更换TCR将产生221kW。

除了更锐利的造型外,S3还将标配全轮驱动,而A3系列的显着技术提升将使快速的BMW M135i-rivalget拥有完整的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板,大型新型信息娱乐系统和自然的外观。 -说出语音控制,几乎可以使机舱内的所有按钮摆脱掉。

在日内瓦车展上,奥迪本身的泄漏导致S3的发布增加了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