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RS 5 Sportback的价格透露

2020-05-12 15:45:32来源:

澳大利亚奥迪宣布,全新的RS 5 Sportback将于2月起在展厅内降落。

奥迪首次开发出五门版本的RS 5,Sportback将以与现有RS 5 Coupe相同的价格到达澳大利亚:$ 157,700(加上公路费用)。

幸运的是,五门车的外形在直线性能方面也没有任何贡献,奥迪确认了结转331kW和600Nm输出,以及声称的0-100 km / h时间为3.9秒。

与现有的RS 5 Coupe一样,Sportback采用保时捷提供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该汽车制造商的常绿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进行随机播放。

这家汽车制造商称,这种组合的燃油消耗为8.9L / 100km。

奥迪澳大利亚产品计划总监Shawn Ticehurst于本周宣布了这一新产品,并表示RS5 Sportback非常适合当地市场。

“首款奥迪RS 5 Sportback是现代高性能汽车的杰出概念。它结合了您对传奇RS 5所期望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和平衡感,以及五门多功能性,适合那些不想在经典Gran Turismo风格上做出妥协的人。”

RS 5 Sportback的标价不算高,它将提供相当水平的标准装备,包括20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亮黑色外观造型套件,全景玻璃天窗,隐私玻璃和红色刹车卡尺。

性能套件还将扩展到扩展到quattro sport后差速器,RS sport排气系统以及带有自适应阻尼器的动态行驶控制。

在动物舒适度方面,RS 5 Sportback包含了奥迪的虚拟座舱显示屏,奥迪连接,数字收音机,Bang&Olufsen 3D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器,无线电话充电以及最新的安全性首字母缩写。

与RS 5 Coupe一样,1840kg的RS 5 Sportback的两端均采用RS调谐的五连杆悬架,比S5 Sportback低7毫米。

同样,五门RS 5通过动力圆顶罩,宽15mm的轮罩,单框架蜂窝状格栅,亮黑色前大灯元件,带有哑光铝quattro字样的前扰流板,RS专用而与其他较小车型区别开来。后扩散器插件,带椭圆形排气管的RS排气管和固定的扰流板。

否则,奥迪Sport的最新RS 5符合A5 / S5 Sportback;大型后备箱下方有480升的行李空间(折叠后排座椅背可扩展至1300升)。

RS5将于2月到达澳大利亚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