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不停下来流行的新款梅赛德斯CLA级

2020-06-10 10:46:44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对2014年新款CLA级四门双门轿跑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接待感到非常兴奋。CLA-Class在全球范围内不只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而且新一代的买家正在以德国汽车制造商能够生产的速度尽快抢购它们。这款新的运动型四门双门轿跑车进入全球市场,以帮助德国汽车制造商吸引该品牌的新一代买家。他们的策略效果如何?

奔驰20年来最成功的发布

梅赛德斯告诉我们,自2013年4月该车型在欧洲市场推出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已向全球客户交付了100,000多辆CLA级四门双门轿跑车。梅赛德斯(Mercedes)无疑已经达到了CLA级的标准,年轻的买家正在做出巨大反应。这正是梅赛德斯在设计新型豪华紧凑型CLA时所希望的。梅赛德斯美国销售主管史蒂夫·坎农(Steve Cannon)去年12月说:“这是20年来我们最好的发布。”

买家有很多选择

CLA级客户可以选择订购具有特殊功能的汽车,从而进一步强调CLA的运动风范。梅赛德斯表示,最受欢迎的发动机版本是CLA 250,他们将通过Night Package选装该组件。由于某些原因,方解石白似乎是外观颜色的常见选择。在内部,最受欢迎的装饰组合是黑色/无烟煤织物和人造皮革。梅赛德斯(Mercedes)经销商看到许多CLA都订购了双氙气大灯,特殊的安全功能Pre-Safe Brake也是按频率订购的。

CLA级特别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LA吸引力的很大一部分是其新颖的设计。四门轿跑车的Cd值仅为0.22,是所有批量生产汽车中最佳的阻力系数之一,使其成为该领域中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汽车。梅赛德斯工程师通过许多不同的因素改善了新CLA上的气流。其中包括低A柱肩部和A柱几何形状,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外后视镜,专为低空气动力学阻力而设计的轮饰以及专门研发的AERO轻合金轮毂和前后轮罩上的锯齿状车轮扰流板。

新的CLA Shooting Brake即将来临

CLA由位于德国拉施塔特的两家工厂组成的生产网络,自2013年1月起,还在匈牙利凯奇凯梅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生产。CLA产品线将扩大,我们将看到2015年梅赛德斯CLA射击制动器即将离开匈牙利站点的生产线。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这将是紧凑型汽车系列的第五个成员。

CLA45 AMG

对于性能爱好者来说,梅赛德斯-AMG提供了更热的CLA45 AMG,并且从去年9月开始提供。梅赛德斯说,引入CLA45 AMG有助于梅赛德斯-奔驰性能品牌在美国主要市场实现可持续的销售增长,比上年增长约20%。

炙手可热的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级轿车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且四门轿跑车的势头也不会停止,吸引了新一代的买家。梅赛德斯(Mercedes)提出了一个热门新产品,这对千禧一代产生了巨大的冲击。梅赛德斯-奔驰现已向全球客户交付了100,000多辆CLA级四门双门轿跑车,这在全球范围内都是一项成功。

2014年其他值得关注的梅赛德斯·奔驰CLA级故事.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震惊了宝马及其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