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1934年埃德塞尔·福特40型特殊Speedster在NAIAS

2020-06-06 17:45:37来源:

埃德塞尔(Edsel)1943年去世后,Model 40易手几次,并于1953年以603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它的最后一位所有者。据报道,它处于失修状态。2008年,它的表现更好,尽管它仍然没有还原到原始状态(它曾经历过原始修复),并以176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德克萨斯州的一位买家。2010年,位于密歇根州Gross Pointe Shores的Edsel&Eleanor福特之家收到Speedster进行修复,并将其送到加拿大安大略省的RM Auto Restoration。在那里,它得到了应有的接近原始的修复治疗。

该车于2011年8月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县的圆石滩Councours d“ Elegance首次亮相,经过完全修复,在这里,像杰伊·莱诺(Jay Leno)这样的名人车迷都敬畏地看着它。最近,它在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的林肯展台上展出。

据报道,Speedster的挡泥板是从飞机轮裤中取出的,是该时代为数不多的使用全铝车身做工的汽车之一,具有手工制作,机加工的仪表板和灰色皮革内饰。

在长长的单引擎盖下方是239立方英寸的平头V-8,可产生100马力,从而以轻巧的方式推动了轻型汽车(2,100磅)。非常经典,时尚的福特40型特殊Speedster在Edsel&Eleanor福特之家拥有永久性住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之家记录了整个修复过程,并显示了可以回答多少有关其过去78年的旅程的问题。

福特40号的名称来自Speedster的基本框架,该框架基于1934年的福特敞篷跑车(又名40型)车架,轴距为112英寸。延长到113英寸,然后放低了底盘,座舱向后移动。额外的一英寸框架用于延长尾巴,使其外观更加流线。

车门的开口被切低了,轮罩(根据福特飞机部门的Trimotor Aircraft设计定制)。整个车身是用铝制成的-这在当时是不寻常的-内饰采用最好的皮革和引擎调整的仪表板制成,这在福特当时的豪华林肯商店中可谓风靡一时。

格里高利的许多设计元素都可能影响了福特的后期设计,包括异形罩,隐藏式散热器盖,缺少踏板以及仪表板上的启动按钮(而不是地板)对福特而言是新的。时间。

最初,Edsel Speedster的引擎盖两侧各只有一组百叶窗(通风孔)。Speedster在行驶较长距离时有过热的趋势,因此,增加了第二排百叶窗,为福特提供了更多的冷却空气和更好的性能。在埃德塞尔(Edsel)死前几年,原始发动机缸体在冬季冻结中破裂,并被1939年239cid 100bhp 09A Mercury V-8取代-今天出现的发动机。随着新发动机的安装,Gregorie对前端进行了一些改进,使其格栅更宽,可以更好地冷却。

经过完全修复的1934年Edsel Ford Model 40 Special Speedster让人眼前一亮,他将在今年巡回该国,参观某些车展和活动,然后返回福特大厦进行永久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