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运动特别版SR Falcon

2020-06-01 16:46:40来源:

福特已经推出了特别版的Falcon SR-基于Forte,并增加了价值3,000美元的附加功能,额外费用为400美元。

这些增加包括尾翼,侧裙和车身彩色镜,侧保护条和格栅。还有镀铬排气嘴,16英寸合金轮毂和“ SR”贴花。

座椅装饰为温暖的木炭,而ABS制动器则添加到机械包装中。

可用的颜色包括剪影,透明硬纱,纳鲁马蓝,液体银,季风蓝,陨石,刚果绿,冬白和毒液。

Falcon SR(如图)可用的选装件包括5.0升V8发动机,运动型悬架,IRS,巡航控制系统,LSD,电动车窗(前后),专用LPG,双燃料LPG,天窗和拖车组件。

福特乘用车市场经理斯蒂芬·克鲁克(Stephen Kruk)说:“我们正在整个车辆范围内树立形象,而猎鹰SR将为福特汽车增添额外的风格和价值。”

Falcon SR将于4月至7月底在福特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