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HSV Colorado SportsCat ute' Look Pack'已确认

2020-05-12 17:46:40来源:

就在您认为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另一辆抽气的ute时,霍尔顿特种车辆公司(Holden Special Vehicles)宣布已发售其引人注目的SportsCat ute的新版本。

HSV SportsCat的手动版价格为62,490美元,六速自动变速箱价格为64,690美元,这不包括公路成本。

它可能有一个原始名称,但HSV Colorado SportsCat“ Look Pack”获得了SportCat +顶级产品的所有视觉优势,这意味着坚固的引擎盖凸起,轮拱扩展,独特的格栅和前保险杠,硬酒桶盖和18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

前端设计具有坚固的外观

动力来自霍顿2.8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147kW / 500Nm)的简化版本。保留了3500kg的牵引能力。

旨在吸引越来越多希望在双驾驶室世界中脱颖而出的买家的选择还包括后帆飞机,额外收费1300美元。

Cooper Zeon LTZ Sports全地形轮胎配备了HSV运动型避震器,SportsCat Look Pack可以骑得很高,而坚硬的外观会增加一点胡椒味。

18英寸合金轮毂装有坚固耐用的轮胎

HSV SportsCat Look Pack获得了SportsCat +的升级内饰,增加了采用茉莉皮革和温莎绒面革制成的SV Sports座椅。

还有一种新的橙色外墙涂料颜色,称为Crush。

但是,AP Racing刹车和解耦后防倾杆仍将是SportsCat +套装的一部分,该手册的建议售价为$ 66,790。在所有车型上,六速自动变速箱均需支付2200美元。

酒桶后盖看上去很整洁,增加了安全性,但降低了实用性

HSV已为其SportsCat系列产品找到了新的利基市场,据HSV董事总经理Tim Jackson称,新模式为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Holden的ute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 SportsCat +型号坚固的造型提示受到客户和HSV经销商的一致好评。现在,“ Look Pack”的推出为购买者提供了三种独特的SportsCat规格和价格选择,以适应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要求。

HSV还提供了SportsCat R模型,尽管该模型限于100个单位。

V6动力的雪佛兰科罗拉多ZR2看起来很卑鄙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特种车辆集团还表示,正在考虑开发一款高功率版本的SportsCat,以与福特Ranger Raptor双驾驶室轿车竞争。

也有可能进口基于美国规格的雪佛兰Colorado ZR2的V6动力沙漠平地机。

HSV Colorado SportsCat(含ORC)多少钱:Colorado SportsCat:科罗拉多州60,790美元SportsCat“ Look Pack”:科罗拉多州62,490美元SportsCat +:$66,790

主要选项有多少?六速自动变速箱:2200美元1300美元的Dark Shadow矿物黑漆:550美元300美元795美元75美元装载架:647美元的SupaShock避震器(仅限SportCat +):$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