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跑车被发现

2020-07-10 08:53:03来源:
2013法兰克福车展:完全覆盖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透露了其新的S级双门轿跑车概念车,该概念车预览了新的两门豪华旗舰车型。

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透露的S级双门轿跑车的概念研究很薄,清晰地表明了CL替代品的外观,梅赛德斯-奔驰将使用最新技术装载新双门轿跑车和豪华的设施,包括一个芬芳的小屋。

梅赛德斯-奔驰声称,该概念的设计具有“感官上的清晰度”,并以“高级且自给自足的前脸”为首。

完整的LED大灯带有“标志性的眉毛”,并带有“极度自信和独特的目光”。

在内部,从S级轿车借来了一对12.4英寸的媒体屏幕,其中一个中央单元可以显示四个世界时钟。

发动机罩下方的4.6升双涡轮V8发动机可产生335kW和700Nm的功率。

预计量产版将具有与即将推出的S级轿车相同的安全功能和驾驶员辅助套件,后者最近在没有驾驶员输入的情况下行驶了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