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COTY 2012:最佳小型车入围奖-丰田卡罗拉

2020-07-09 16:53:27来源:

全新的卡罗拉(Corolla)车型刚刚在澳大利亚推出,具有新外观,更运动的操控性,更激进的价格和更多标准装备。

价格具有竞争力的花冠系列定位于市场的厚重。基本型号的Ascent手册起价为19,990美元,外加上路费用,但我们正在测试的模型是第二层的Ascent Sport自动版,价格为22,990美元,与上一版本相比减少了1500美元。

与现代i30 Active自动版(同样为22,990美元)相比,它比随身冠军福特Ford Trend Trend自动版(24,590美元)和价格便宜。

新款卡罗拉比其前任车型更长,更矮,以改善内部空间。几周前,在我们首次驾驶汽车时,丰田声称改善动力的主张是正确的。卡罗拉剩余的1.8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残骸,当装有新增加的无级变速箱(CVT)时,功率输出为103kW和173Nm(增加3kW,减少2Nm),油耗额定为6.6L / 100km )的七速手动变速模式。

性能统计0-60 km / h0-100 km / h0-400 m最高速度Toyota Corolla Ascent Sport5.310.917.9130首次驾驶:新型丰田卡罗拉它不是跑车,而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第11代汽车,上面装有令人信服的小型汽车箱。图片库:丰田卡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