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工厂开始向亚洲出口

2020-07-09 18:56:34来源:

该制造商在阿尔托纳的新工厂将为澳大利亚凯美瑞和其他海外车型制造混合动力和汽油发动机。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制造和采购执行董事克里斯·哈罗德(Chris Harrod)表示,约有18,000台2.5升发动机将驶向海外。

他说:“我们能够确保在泰国和马来西亚建立新的出口市场,这证明了我们的工作质量以及丰田澳大利亚在我们的分支机构中所享有的良好声誉。”

“我们现在是生产这种特殊发动机的仅有的四个国家之一,并且是唯一同时生产汽油和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澳大利亚制造商。”

该工厂今年将生产108,000台发动机,其中约16,000台将用于节油型混合动力平台。

联邦政府为该工厂投资了6,300万美元,该工厂于去年12月由总理朱莉亚·吉拉德(Julia Gillard)启用。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