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尔沃因新技术而受到赞誉

2020-07-09 16:53:29来源:

每年可挽救数十人生命的技术受到了澳大利亚碰撞测试机构的欢迎。

沃尔沃斯V40是首款采用行人安全气囊系统销售的汽车,是本周根据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获得五星级评级的三款汽车之一。

斯巴鲁森林人和欧宝科萨也获得了五星级评级,但沃尔沃作为ANCAP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克拉克的“杰出表现者”而受到特别关注。

“ V40配备了一长串的安全辅助技术,包括世界上第一个阀盖安全气囊系统。

安全气囊覆盖了挡风玻璃支柱和挡风玻璃的下部。它可以在各种速度下运行,并且可以检测到不同的行人身材。”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沃尔沃以前也对NCAP测试方法持批评态度,以前曾指责该方法过于简单,不能准确代表许多现实世界的撞车事故。

但是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老板马特·布雷德(Matt Braid)表示,该品牌“对ANCAP对全新V40的评价感到高兴”。

“获得最大的安全等级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对我们世界领先的行人安全气囊技术的赞誉使我们超越了恒星的安全理念,这是朝着我们的2020年目标迈出的又一重要步骤,在新的目标中,任何人都不应该死亡或重伤沃尔沃汽车。”

行人死亡占全国道路通行费的15%,典型的死亡人数约为180。

每年在新州和维多利亚州约有100名行人被杀。

在维多利亚州,乘用车造成的行人死亡人数占66%,在新南威尔士州,行人死亡人数占68%,沃尔沃希望通过安装新安全气囊来减少这一数字。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跟随Twitter @Drivecomau上的Drive.com.au一样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