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起亚福尔特:23,000美元的价格

2020-04-08 19:46:39来源:

2017年起亚Forte S的经过测试的功能丰富,其目的地测试价为21,640美元。Forte S在Cars.com的2017年紧凑型轿车挑战赛中是第二便宜的,但是由于我们的测试车中包含了S技术套件(1,490美元),因此它并不是最稀疏的装备。

2017紧凑型轿车挑战赛结果/安全功能

突出特点

作为该级别的卫冕冠军,Forte轿车仍然是不错的选择。起亚的巨额保修在您与竞争对手竞争时会脱颖而出,因为五年/ 60,000英里的基本保修和10年/ 1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是无与伦比的。起亚还具有智能进入系统,该系统仅要求将钥匙扣放在汽车附近(放在口袋或钱包中),以便在拉动把手时门能够自动解锁。我们的Forte配备了适用于智能手机的Android Auto,可将导航和其他智能手机功能镜像到主媒体屏幕。

我们的测试车还包括具有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等功能的前撞预警系统。

缺少了什么

低价确实留下了一些漏洞; Forte没有配备加热座椅或天窗。它还缺少Apple CarPlay,但这不是因为没有提供-起亚没有为汽车提供添加Apple CarPlay的更新。较新的Forte S和EX内饰应随附CarPlay标准,如果未配备原始设备,则可在2017年车型上下载。

2017起亚福尔特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7起亚福尔特

编者注:Cars.com的“您得到什么”系列是我们进行多车比较的一部分,我们花了一周的时间测试一类车辆,以找到最佳车辆。每辆车都符合Cars.com设定的价格限制,以进行比较。2017紧凑型轿车挑战赛测试了2017雪佛兰科鲁兹,2017本田思域,2017现代伊兰特,2017起亚Forte,2017 Mazda3、2017 Subaru Impreza,2017 Toyota Corolla和2017 Volkswagen Jet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