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与途锐混为一谈

2020-07-12 14:55:21来源:

在大众汽车的超级机密的埃赫拉·莱森(Ehra-Lessien)试验场上,看到身着短发的穿制服的保安人员的情景使人想起了穿越东德和西德之间边界的日子,这是一个充满烦恼,有时甚至致命的提议。

这些Checkpoint Charlies都没有四处逛逛。他们已经没收了大众聘请的摄影师的相机,他们现在站起来没有佳能并且感到沮丧。

因此,不久后,大众汽车董事长Bernd Pischetsrieder亲自取消了对全新途锐4WD的三个月禁运(图),我们感到惊讶。

他为媒体开辟了前所未有的道路,可以驾驶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软路车,该软路车以曾经困扰法国外籍军团的撒哈拉部落的名字命名。他的举动有效地证明了大众汽车高管与保时捷同行之间的冲突。

保时捷和大众在过去的四年中一直在致力于这个项目。他们希望通过集中资源,早日在蓬勃发展的四轮驱动汽车市场中获利。

但是现在,由于两家制造商都试图抢占风头,手套已经关闭。保时捷通过比预期提前几个月发布照片打破了行列。大众被迫在几周后跟进。现在,大众通过允许一群选择的记者进来,在保时捷的弓箭上开了一枪。

那么,果肉是什么样的呢?它具有积极进取的斗牛犬姿态,这要归功于强大的机头和较短的前后悬垂,以实现最佳的越野性能。

车窗和转塔暗示了奥迪的风格,但车身的下半部显然是大众,这是制造商青睐的窄铬条。

在内部,考虑到设备和材料,没有错误地追求其豪华野心,这并不是本田CR-V或丰田RAV4的基于高尔夫或帕萨特的答案。车门和仪表板采用木质装饰,座椅时尚而坚固。

实际上,大众将途锐瞄准了一对四驱车,Pischetsrieder从与宝马的往事中就知道了。慕尼黑公司的X5在外观设计上颇具特色,新的揽胜(在宝马统治下开始)是越野基准。

途锐在两端具有独立的悬挂装置,并具有一个可选的空气悬挂装置,该悬挂装置可以将行车高度调整到15厘米左右,以方便进入车库,并可以将近30厘米的高度提升到溪流中。

在发布时,发动机选项将是3.2升汽油V6和5.0双涡轮增压柴油V10,可产生高达740多Nm的扭矩。后来的选择将是2.5涡轮柴油五缸,奥迪A6的4.2 V8和辉腾豪华轿车的6.0 W12。

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都有六种低速档,并且可以在发射前锁止差速器后选择中,后和一些时间。可选的越野卫星导航系统将设置航路点,以便您可以追溯轨迹。

在Ehra-Lessien,我们测试了这种认真的攀岩装备。途锐有能力在必要时将所有动力导向单个车轮,因此很难使其卡住。

在低速范围内,在近轴深的沙子中,并且未打开差速器,大众从未停止。它通过由原木建造的几个短而陡峭的左右坡道行驶,将前轮高高地抬过一个障碍物,然后像狗一样在杆子上抬起相对的后轮,一次也不会失去牵引力。

三分之一的岩石坡度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当驾驶员将脚从踏板上移开时,途锐立即刹车,只有当脚回到加速器上时,它才会再次爬升。

在下坡行驶中,当操纵杆处于低位并且脚再次离开踏板时,它缓慢而安全地下降。

我们在水槽中掀起一道弓形浪,知道门和后挡板上的额外密封件会阻止水进入。

所有这些过去不需要驾驶员具有小能力的越野活动都是自动的。

以适当的速度旋转中控台上的转盘,以在移动过程中从高音调到低音调;自然,您必须停止锁定差异。就是这样。

可调节的行驶高度控制本身就是简单的操作,并且途锐会对其进行一些修正,以使您不会在最高重心设置下以200公里/小时的速度沿着高速公路行驶。在Ehra-Lessien宽阔的沥青测试表面上,我们尝试了激流回旋,变道和几次快速转弯,而不必担心Touareg会模拟一些四轮驱动车,当您将它们过分倾斜时,它们会盖在车顶上。

途锐项目负责人马蒂亚斯·克罗尔(Matthias Kroll)从后排座位上说:“您将无法在这条测试跑道上滚动这辆车。”

迎接挑战,我们对车道变化和半径曲线变化进行充电。途锐无视一个长期以来的假设,即4WD必须像卡车一样-转向幅度很小,但仍然像汽车一样转弯,只是弯道弯弯。

夸张地改变车道,标准ESP(偏航控制)系统会嘈杂地夹在适当的制动器上,以将鼻塞回去。

看来Kroll是正确的。缺少在错误的时间大幅超速行驶,扫过路缘或在沥青上掉落车轮的情况,滚动途锐将非常困难。

平稳的测试道路和崎的越野路线使得难以评估日常驾驶特性,但是途锐注定不会有明显的故障。

鉴于其高标准,保时捷的卡宴应该有多出色?大众的特技表演后,我们可能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就能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