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警告禁止非经销商维修

2020-07-12 15:53:31来源:

丰田公司已就广告活动发出警告,称非经销商的机械维修不会使制造商的保修失效。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此类广告“可能会误导人”,并且如果由于非原装零件造成的车辆损坏,将不在保修范围内进行维修。

丰田客户服务部高级经理Tony Bottacin说:“例如,如果非原装机油滤清器泄漏,如果机油滤清器是造成机油损失的原因,则因机油损失造成的任何发动机损坏将不在保修范围内。”说。

丰田还表示,如果由于非经销商的机械做工导致车辆出现机械故障,则保修将不适用。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只有丰田汽车澳大利亚经销商有权在保修期内对丰田汽车进行维修。

Bottacin先生说,消费者在决定选择车辆服务提供商之前应使自己意识到所有保修问题。

他说,消费者应在决定从何处维修汽车之前,向非经销商服务提供商询问他们使用哪些品牌的零件以及它们能保证工作多长时间。

他说,丰田车主还应考虑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员工培训和设施标准。

他说:“我们花费了大量的培训服务人员,我们的经销商拥有专门的技术设备和专业知识,而售后市场通常是无法比拟的。”

Bottacin先生说:“在许多情况下,我们的经销商能够提供比售后服务更好的售后服务,这是因为他们拥有先进的设施以及对丰田车型进行的专门培训,从而使人工成本和对客户的费用降到了最低。”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