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标签驱动驾驶者驶入收费公路

2020-07-12 13:53:35来源:

自去年建立统一系统以来,在悉尼就已经开始使用电子标签来收取公路通行费,只有30%的驾车者仍在某些高速公路上使用现金。

这项技术正将更多的司机推向全市越来越多的收费公路。在系统完成之前,与去年三月相比,上个月又有662,000名驾驶员使用了东部分销商,M5和M4高速公路。

周末,道路和交通管理局简化了海底隧道上的电子通道。首次允许车辆以60公里/小时的速度通过收费站。

麦格理基础设施集团(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Group)的数据显示,上个月的M5上,平均每天102,475次出行中,有70%使用挡风玻璃上的传感器技术和电子标签通过电子方式支付。

去年3月,在平均每日92,217次旅行中,有超过50%使用电子标签。那是在悉尼的六条收费公路标准化之前。一月份淘汰了较旧的手持通行证技术。

东部分销商和M4上电子收费的使用也有所增加。上个月,发行商收费的54%使用了标签,M4收费的59%。

麦格理基础设施集团(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Group)认为,无现金技术刺激了高速公路的使用,因为它允许更快的出行,特别是由于不同高速公路发行的标签于去年5月相互认可。

但是,一个著名的工程团队对修建另一条收费公路的提议提出了担忧。沃伦高级工程中心在向RTA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在改善帕拉马塔路走廊的公共交通之前,不应在哈伯菲尔德和北史卓菲之间建造M4东部公路。

该中心的可持续城市项目负责人肯·多宾森说:“将M4 East仅仅看作是一个道路项目,与其他问题隔离开来,将是一长串未能将悉尼的土地使用和运输整合在一起的失败案例。”规划。

据RTA称,自1990年以来,悉尼主要路线的交通量增长了39%。但是最新的数据显示,新的高速公路和技术已经使平均行驶速度保持稳定直到2000年。

一些RTA数据表明,新高速公路周围的道路上的交通(例如东部分销商和M5东部高速公路)已略有下降,而高速公路交通却有所增加。

如果目前电子标签的使用率持续增长,RTA预计将在12月之前取消海底隧道的现金收费站。其新的60公里/小时收费站仅面向电子标签用户。以前,使用桥梁或隧道的标签持有人的速度减慢到40kmh,因为收费站的收集者正在附近取钱。

两条正在建设中的收费公路-穿越城市的隧道和M7-有望进一步刺激标签的使用,因为从明年和2006年开放以来,它们将不产生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