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雅虎!通过drive.com.au加速

2020-07-12 12:54:52来源:

它的官方网站:drive.com.au和Yahoo!已经建立了澳大利亚最强大的汽车网站。

从12月1日起,drive.com.au成为Yahoo!的内容和搜索功能提供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汽车-cars.yahoo.com.au

这项为期三年的联盟意味着drive.com.au的汽车新闻,评论,规格以及新旧车列表的广泛组合-来自汽车经销商和私人卖家-也可用于Yahoo!的四百万-加上每月的用户。

预计该链接将带来即时的流量增长,向汽车经销商客户的销售查询以及来自经销商和私人卖家的汽车上市量预计将大大增加。

f2 Network的首席运营官尼克·里德(Nick Leeder)表示,这笔交易将有助于cement drive.com.au成为在线汽车类别中排名第一的公司。

drive.com.au总经理Michael Gethen表示,该联盟是drive.com.au整体增长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对在线业务未来成功的一项投资。

“我们与雅虎达成了这项协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汽车公司将drive.com.au牢牢定位为领先品牌,并将在未来三年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这是drive.com.au成长的令人振奋的时刻,因为我们将大力投资于最先进的技术,并且这种合作关系的真正好处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实现。

“雅虎!澳大利亚与新西兰汽车联盟为我们的经销商客户提供了非凡的价值,因此,我们期望在drive.com.au上进行汽车广告宣传的经销商数量将大大增加。”

Gethen先生说,该公司将扩大其团队,在技术和市场营销以及客户管理领域包括新成员,以满足全国经销商的预期需求。

Drive.com.au提供了待售汽车以及为购车者提供的大量新闻和信息。

雅虎常务董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克利福德·罗森伯格(Clifford Rosenberg)表示,该联盟将改善其汽车频道的用户体验。

他说:“每月有超过四百万的澳大利亚人使用Yahoo !,我们为能为他们提供这项新服务感到自豪。”

drive.com.au成立于1999年,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独立汽车网站,也是f2网络(隶属于John Fairfax Holdings Limited的在线子公司)的业务部门。f2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在线媒体网络之一,拥有超过每月有500万普通用户。

根据Nielsen / NetRatings 9月份的报告,今年Yahoo!是在线受众群体的全球领导者,根据Young&Rubicam品牌资产评估师2003年的数据,它是澳大利亚消费者心目中最知名的在线媒体品牌。

-使用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