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流行,然后是衰退-然后呢?

2020-06-20 18:45:43来源:

在这场危机的初期,一位交易商沉思说,如果他只知道需求将下降多远,何时回升,便可以制定计划。

一个月后,底部仍然未知。

也许销售和生产将在下个月初恢复。也许他们不会被允许。也许工作会恢复,随后感染又会激增,带回全屋服务订单。

对于这种大流行病,还知之甚少,特别是它会持续多久以及对人类生命造成的损失,从而造成不确定性,甚至更糟。

波士顿咨询集团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合伙人布莱恩·科利(Brian Collie)上周对我说:“尽管我们开始在有关流行病的新闻报道中看到更为积极的趋势,但我认为现实是,恐惧仍在继续。” 。“只要存在这样的不确定性和对经济恢复正常运转时发生的风险的恐惧程度-对第二波的恐惧-我认为我们希望看到许多消费者决定放弃进行非常大的自由购买,例如车辆。”

相反,人们将优先考虑住房,食物和保健。

PDF下载评估COVID-19对新车销售影响的四步方法>分析模型

由于对未来缺乏确定性,Colle和他的BCG同事审视了历史和宏观经济理论,并就如何考虑这些不确定性并掌握了未来的前景进行了非常有用的分析。

首先,现实是全球大流行的根源,其次是医学和政府的反应。

这些活动对整个经济产生短期甚至长期的影响。较高的死亡率既昂贵又在情感上痛苦。大流行的时间越长-必须采取的纠正措施越长-经济损失就越大,尤其是在个人和企业破产中。这些事件造成破坏的浪潮,给社会造成持久的代价。

医学和政府的有效性-包括试图使经济破坏最小化的刺激措施-将决定经济的萎缩程度(通常以国内生产总值衡量)。美国汽车工业或多或少都跟踪GDP。

因此,如果汽车销售最终是与新型冠状病毒进行医学斗争的一项功能,那就是开始考虑它的地方。

BCG全球汽车和出行领导者Collie说:“我们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要暗示某种时间点精度。”“但是,为了向我们的客户以及整个行业提供合理的潜在结果集,这些结果可能植根于经济理论以及对与流行病相关的预测,宏观经济状况以及汽车行业的理解,具体条件。”

BCG团队将可能的结果分为四个“原型”方案。关键要点:经济活动受到抑制的时间越长,在经济中回响的时间就越长。

Collie说,要想达到最好的结果,可能已经为时已晚。

考虑到更可能的结果,BCG估计,今年美国汽车销量将下降约19%至30%,至约1,350万辆甚至1200万辆轻型汽车。

PDF下载基于危机的4种原型进行模拟>多云的水晶球

因此,我们正处于衰退中,并且将会有某种程度的复苏。那呢

我听到了很多关于该行业未来的猜测:

人们不再需要私家车,因为现在他们知道自己只能在家工作。新近效率低下的制造工艺将挤压利润,使更多人退出市场。人们会避开打车服务,以免受到感染或其他威胁。不卫生。

对于这场危机之后的变化,Collie提出了一些更细微的建议:

是的,随着轮班时间表的调整和工厂工作空间的扩展以适应社会疏远,制造将变得更加昂贵。供应链的脆弱性还有一个更大的问题,因为这场危机加剧了对双重采购和备份计划的需求,而这种计划通常只提供口头服务。

他说,供应链的弹性是“人们正在关注的重要主题”。“我们将看看这一次他们是否终于坚持不懈,并真正重视供应链的弹性,并为此进行一些保守的投资。”

尽管这样的举动可能是一个问题,但毫无疑问,整合浪潮正在进入供应基地。许多零件制造商已经处于危险状态,通常情况没有比进入全球金融危机时更好。现在,他们正在失去销售,即使他们可以借钱重新开始运营,许多人也会受到削弱,需要合作伙伴。

“我希望看到一些战略合并发生,”科利说。“我还期望看到一些[私募股权基金]介入,并在该领域变得更加活跃。”

同样,流动性参与者之间可能会有一场淘汰赛。那些资金不足的企业,以及那些与汽车制造商或供应商联系在一起的企业,现在需要专注于现金管理,对于那些拥有足够资金的技术支持实体采取积极行动而言可能已经成熟。

科利说,自动驾驶,电动和共享汽车的长期长期逻辑仍然有意义,但一些汽车制造商将把这些投资视为无法支撑的奢侈品,至少在短期内如此。

正如经销商Aaron Zeigler告诉《汽车新闻》:经济衰退可能是很好的购买机会。对于供应商和科技公司而言,这似乎是正确的,对于资产负债表强劲的经销商而言,也是如此。

在零售方面,Collie认为在线销售将发生重大且可能永久的转变。如果病毒仍然活跃,并且在12到18个月内没有疫苗,那么经销商及其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将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无陈列室的销售。

他说:“面对任何危机,都不会缺少经验教训。”“通过将这些经验教训付诸实践,并使其变得更强大,更有弹性,公司将从中受益匪浅。”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