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最后,这是本特利的GT轿跑车

2020-07-12 14:53:30来源:

这款尚未命名的轿跑车将由6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超过500马力”。用我们的语言来说就是372.5kW

有人告诉我们,峰值扭矩“目前必须仍然是一个秘密”,但是-宾利所说的话-将“足以胜任这项工作”。

该发动机源自本特利(Bentley)设计和开发的大众W12,与其他汽车一样,将在克鲁生产。

同样,性能要求并不具体,但本特利表示,可以“期望”这辆大轿跑车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5公里/小时)的行驶速度。最大速度将“超过180英里每小时”(290公里/小时)。

该车将使用新的桨式换挡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这是本特利的第一次。

“这种输出功率的发动机的全轮驱动不仅被认为具有必不可少的主动安全性,而且还可以提高其日常使用性,从被雨水冲刷的伦敦轨道高速公路到世界各地的滑雪胜地,” Bentley的声明说。

而且–我们喜欢这一点–“自然也将安装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悬架将使用多连杆后轴,前置双叉臂和电子减震装置。

没有发布内部细节-毫无疑问,它们将在随后的声明中出现-但四人座的布局“充分体现了马克斯的价值观及其对使用最好的木材,皮革和手工工艺的持续奉献”。

这款汽车正在接受耐久性测试-因此是在雪中的照片-宾利说,量产车“将是有史以来汽车制造商向公众出售的最快,最彻底和最先进的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