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0本田雅阁Crosstour获得四轮驱动

2020-04-03 12:45:30来源:

今天,本田发布了即将面世的2010年本田雅阁Crosstour的第一批内部图像。该公司还确认,跨界车将配备标准的3.5升V-6发动机,并在11月上市时具有可选的四轮驱动。我们希望Crosstour能够获得Acura的Super-Handling All-Wheel Drive,但了解避免Crosstour妨碍新Acura ZDX的必要性。

在内部,Crosstour看上去很像标准的Accord,这不足为奇。但是,货物区域具有有趣的布局。由于车轮不在分频器的后部附近,因此车轮舱不会侵入货物区域的后部。相反,它们朝前弹出,就在后排座椅后面。这将增加汽车的可用载物空间。还有一个8英寸深的地板下隔间,看起来也很大。它也可以像大型塑料垃圾箱一样轻松卸下。与cover歌RDX相似,货舱盖的一面是可逆的,一面是重型塑料,另一面是地毯。

本田还在货物区域放置了开关,以降低后排座椅的位置。下面还有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