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宣布推出超凡的2014 SQ5定价

2020-06-08 17:45:36来源:

作为市场上最宽敞,最优雅的豪华与高性能融合产品之一,2014奥迪SQ5很有可能会被认为具有很高的价值,起价为51,900美元。

作为奥迪跨界车的第一个S变型,奥迪打算为这种新车型设定更高的标准。因此,其增压的3.0升TSFI直喷V6动力装置可提供354台令人满意的马力和347 lb-ft的扭矩。

SQ5的零加速到60秒加速时间为5.1秒,最高时速为155 mph。SQ5增加了当前的Q系列,其中包括高效的Q5 TDI清洁柴油以及2.0T,3.0T和混合动力车型。

发动机输出通过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传输,以实现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出色牵引力和操控性。

与奥迪Q5系列中的所有车型一样,2014奥迪SQ5具有与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相连的创新车顶行李架系统。如果安装了横杆,则根据重心将行驶动态调整为相关参数。如果没有横杆,该系统将启用更具动态性的程序,以实现真正的驾驶乐趣。

SQ5的内部装饰着宽敞运动的铝质换挡拨片,装饰有三辐,定制缝制,铰接式平底方向盘。灰色的表盘上带有白色的模拟指针,而踏板则是用铝制嵌片剪裁的,这是对SQ5皮革和铝制变速旋钮的补充。

皮革/ Alcantara运动型座椅是标准配置,并提供Fine Nappa内饰和舒适套件(配备通风舒适座椅的米兰真皮座椅)。SQ5还提供了新的铝和黑色木镶嵌层。

奥迪SQ5的优美倾斜车顶外侧是铝制车顶横梁,而20英寸轮毂则标配21英寸轮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Q5的S型前后保险杠带有铂灰色格栅,铝制后视镜罩和四排气口。此外,奥迪氙气自动调平前灯和LED行驶灯增强了其独特的外观。

在技​​术和远程信息处理方面,2014年奥迪SQ5兼具两者的最佳和最亮点,从SQ5上的奥迪高级无匙启动,停止和进入标准开始。

奥迪侧边辅助装置可监控盲区和后进近150英尺处的快速驶入的车辆-Premium plus车型作为选件提供,比基本车型晚。

奥迪还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但最好的选择可能是带有14个扬声器的可选Bang&Olufsen声音,iPod集成和蓝牙连接。

当然,如果订购的话,Audi connect还可以提供屡获殊荣的信息娱乐以及MMI导航。作为全球首家提供工厂安装的Wi-Fi最多可用于8个无线设备的汽车制造商,奥迪仍然为连接树立了标杆。

该服务免费提供六个月,然后每月只需$ 15。奥迪MMI Navigation利用Google Earth地图获取真实的鸟瞰图,以及本地化的天气,新闻和实时燃油价格。还提供了Google语音本地搜索功能,可搜索有关餐厅或酒店,价格和评论等目的地的信息。

MyAudi Destination允许车主从美国几乎任何位置登录Google Earth,并将最多50个目的地下载到车辆。

奥迪还通过对奥迪MMI Navigation plus系统的增强(需要激活的Sirius XM Traffic订阅)来提供实时Sirius XM Traffic信息。

2014年奥迪SQ5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美国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