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菲戈概念车在印度亮相

2020-07-15 17:53:14来源:

福特汽车推出了新概念Figo。这是一款基于Ka概念车的低于400万的轿车,几个月前在巴西展出。它具有激进的面孔,与福特家族的外观保持一致。福特的设计师们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以确保这款轿车看起来尽可能的富有动感。后端像Amaze和Dzire一样粗短,这是Figo的目标直指的两辆车。

菲戈(Figo)概念轿车还具有可电动调节的ORVM,该ORVM灵活,即使被另一辆汽车或电单车司机撞到也不会损坏。福特声称安全功能也是该领域中的首创。

机舱内部具有手机,卫星导航和MP3支架等功能,这些功能可无缝集成到汽车的娱乐系统中。福特还声称在机舱中拥有一流的领导空间。

该车最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投入生产。它将在福特即将在古吉拉特邦的Sanand的工厂生产。菲戈(Figo)概念轿车可能具有EcoSport的动力总成,即1.0升EcoBoost发动机和1.5升柴油发动机。变速箱选项为手动和自动两种,均为5速。期望福特非常有竞争力地定价Figo Concept。有关完整的图像库,请单击此处。

Ford Figo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5.39 Lakhs
Displacement1498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96 Max
Torque(Nm)215 Mileage 25.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