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分析师:6月可能是2009年最好的月份

2020-05-27 07:45:41来源:

福特汽车高级销售分析师周一表示,美国汽车销量可能已经停止了6月份的逐月下降,并且自去年9月以来首次可能下降不到30%。

定于周三公布美国6月销量的汽车制造商,今年前五个月的销量下降了37%。

听起来很糟糕,不到30%的跌幅可能是一个令人欣慰的缓解,因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已削减了生产和其他成本,以适应较低的消费者销售。

乔治·皮帕斯(George Pipas)在与记者的销售预告会上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不会倒退,我们不会退缩。”“这表明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不仅是经济,而且我们可能已经看到了今年的最低点。”

他说,与整个行业相比,福特6月份的销售“不错”。皮帕斯说,这家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同比下降10%至20%,这可能是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中最低的。

他说:“这将是我们今年最低的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