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世界大师操刀!恒驰4引领MPV动感风潮

2020-08-04 16:16:19来源:盖世汽车

“跨界者”恒大又有大动作!8月3日,恒驰系列——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六款车集中亮相,强势吸睛。恒大用实力诠释“造车,我们是认真的”。

恒驰4

恒驰“不提要求、不设限”的合作理念,为造型大师的设计创意提供了肥沃的培育土壤,于是,有了恒驰4的应运而生!作为全球首款纯电C级豪华MPV,恒驰4由曾任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Anders Warming操刀设计,它以突破想象、极致豪华的未来感设计,开创了MPV全新设计风潮。

恒驰4

在颜值至上的时代里,传统MVP中庸的设计,已不足以撩动大众的兴奋神经。恒驰4天生拒绝平庸,以流畅线条塑造出气派、动感的车身造型,颠覆了大多数MPV“方盒子”般的传统形象,或将成为未来消费主力们热捧的“新宠”

“我给这台车的座右铭是‘驶入未来’!”在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看来,恒驰4拥有最先进的科技、充足的空间、豪华稳重的设计和顺滑的体验。事实上,MPV市场已沉寂很久,期待恒驰4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