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6款新车齐亮相 恒弛能否颠覆新能源市场格局?

2020-08-04 14:17:16来源:盖世汽车

恒大反其道而行之,一次性推出6款新车,这样的创举一方面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为恒弛超高的知名度打下基础,另一方面所有细分市场全覆盖的打法也将恒大汽车的竞争力迅速拓展到各个细分市场,这为其把握每一个市场机会奠定了基础。

褒奖也好,贬低也罢,但谁都不能否认,2020年8月3日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尤为值得纪念的一天,在这一天恒大汽车集团首次向外界展示了旗下车型,并以6款新车同时亮相的壮举刷新了汽车行业的历史记录。

新车,新能源汽车

作为一家大张旗鼓进军汽车行业的企业,恒大健康在刚刚过去的7月27日发布公告表示,其公司名称将由"恒大健康”变更为”恒大汽车”,这样更名的举动标志着恒大健康的主营业务已变成新能源汽车,也标志着恒大造车正式起航。

新车,新能源汽车

在此之前,恒大汽车集合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逐步覆盖了动力电池、动力总成、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和智慧充电的整个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虽说恒大对产业链的布局已经颇为完善,但实车究竟如何谁也未能一睹真容,直到8月3日,恒大汽车一口气展出6款新车的壮举,再度引起汽车行业的广泛探讨。

新车,新能源汽车

从恒弛1到恒弛6,六款新车囊括了从A到D所有级别,以及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乘用车车型。先不说“六车齐发”和产品线全覆盖是汽车行业的创举,就六款车型的设计而言也是各具特色。

新车,新能源汽车

这极具特特色的颜值背后,是恒大在造型方面下足的功夫。去年,许家印全球奔走,最终促成了与15位世界顶级造型设计大师的战略合作,此次亮相的6款车,便是由享誉世界的造型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 和丸山公顾亲自操刀,这也为新车出众的外观打下了基础。

新车,新能源汽车

6款恒驰一经亮相,便引起了汽车圈的广泛热议,在疫情影响整体车市表现不佳的背景下,恒大如此大规模逆势冲进新能源市场的举措,引起了部分业内人士的担忧,但在记者看来,这样声势浩大“逆势而为”的方式正是恒大最聪明的地方。

新车,新能源汽车

在现如今汽车行业表现不佳,新能源市场已经逐步被特斯拉、蔚来等头部企业垄断的背景下,倘若恒大采取保守的打法,先推一款新车试水,那大概率会被诺大的市场淹没,而恒大反其道而行之,一次性推出6款新车,这样的创举一方面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为恒弛超高的知名度打下基础,另一方面所有细分市场全覆盖的打法也将恒大汽车的竞争力迅速拓展到各个细分市场,这为其把握每一个市场机会奠定了基础。

新车,新能源汽车

当然6款新车同时推进的创举,并非一般企业可以驾驭的,这一方面展现出了恒大造车的坚定信心,另一方面也显示出了恒大“首富地位”的绝对优势,不难想象,得益于这样雄厚资金的加持,恒弛很快就将量产下线,并以最短的时间与消费者见面。届时,住恒大房,开恒弛车的人或许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