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迈凯轮540C评测–迈凯轮最便宜的汽车可以搭载奥迪R8吗?

2020-07-03 08:52:57来源:
15Evo评级价格从£126,000充满细节和反馈迈凯轮570S评测-警报,引人入胜,比911 Turbo更好吗?

540C可能是迈凯轮最实惠的入门级汽车,但配备碳纤维底盘,3.8升双涡轮增压V8、533马力和126,000英镑的价格,这几乎不是您所说的基本。540C与它的大兄弟McLaren 570S拥有大部分的结构和外观,但它的功能较弱,没有标配碳陶瓷制动器,而且由碳纤维制成的车身面板更少。即便如此,540C仍然像您想要的超级跑车一样充满异国情调和令人兴奋。

>单击此处阅读我们对迈凯伦570S的评论

技术亮点?

列出迈凯轮的所有技术方面,通常会占据一个相当于三卷小说的空间,仅悬架就占了一半。但是540C是迈凯轮运动系列汽车的一部分,因此未配备制造商的商标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取而代之的是,将所有阻尼器液压连接在一起的复杂悬挂系统已由传统的防倾杆取代。

540C的底盘远非传统,因为它仍然具有自适应阻尼器,该阻尼器会不断调整以保持行驶舒适性和转弯时的刚度。减震器的特性也可以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转盘从“正常”更改为“运动”或“履带”。另一个独立的拨盘使您也可以将引擎切换到相同的三个设置。

540C配备了迈凯轮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自从12C以来(包括P1在内),现代迈凯轮基本上都使用了相同的发动机,尽管没有超级跑车的附加电动机。

在540C中,发动机产生533bhp的扭矩和398lb ft的扭矩。尽管这肯定是一个健康的数字,但仍比570S少29bhp,比旧的12C少83bhp,比675LT少133bhp –所有发动机基本相同的汽车。可悲的是,不仅仅是数字有些令人失望。该发动机在540C中的凶猛性不同于其他型号。 evo道路测试编辑器Dan Prosser最近将540C与12C进行了对比,得出以下结论:540C的V8顶部比较平坦,音轨要少得多。如果12C的电动机使我们意识到涡轮发动机不一定非得鼓舞人心,那么540C就会提醒我们它们经常是令人鼓舞的。

它可能不是最令人回味的引擎,也不是拥有最大输出的引擎,但是540C中的V8绝对有效。它以明显的涡轮增压方式运转,低于3500rpm时似乎显得呆滞。但是,一旦指针在转速表上进一步伸展,发动机便以惊人的速度向540C射击。涡轮发出的嘶嘶声增加了加速的冲动,使其真正令人兴奋。所有关于540C只是迈凯轮“讨价还价”的想法消失了。

540C的重量仅为1311kg(干燥)。如此轻巧的重量有助于540C在仅3.5秒的时间内从静止加速到62mph,并以199mph的速度达到200mph的最高速度。

540C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不是特殊的传输方式;它既不会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也不会令人沮丧的缓慢,并且以无忧无虑,高效的方式来完成其工作。令人不愉快的是,无论您何时换档,桨叶都会在1990年代以计算机鼠标的方式进行敲击。

当您将自己放低到540C时,很明显,迈凯轮知道如何创建完美的驾驶环境。座位位置低,但挡风玻璃的门槛也低,因此前向视野很好。看到后部不是那么容易,但这只是一个额外的提醒,并不是您需要它,而是您在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中。您坐在靠近汽车中心的位置,但是内部的每个特征都纤细而微不足道,因此永远不会感到局促。方向盘可以调节到理想位置,制动踏板与左脚完全对准。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在道路上行驶时,基本上不需要用左脚刹车;我们知道。但是,制动踏板的位置和重量使540C中的左脚制动比其他大多数汽车都容易得多。制动器的线性度也有助于使它们变得更容易习惯,无论您用哪只脚制动;踏板每移动一毫米,制动器就会按比例咬入更多。

凭借长而渐进的踏板,能够计量出理想的制动量在540C中非常重要。用力过大,整辆车在周围蠕动和掠夺。制动时会变得更加微妙和博学,在转弯过程中会在踏板上徘徊,并且可以使用可兴奋的后轴使540C感到异常机敏和敏捷。

540C不具备竞争对手所能提供的每天的耐用性和可用性,或者迈凯伦可能会保证。对于一辆超级跑车来说,它的确行驶得非常好,但是在其他高档汽车中,有很多嘶嘶声和咔嗒声会被滤除。方向盘在您的手中不断颤抖,而540C偶尔会在道路上搜寻弯度和通道。但是,一旦您将540C瞄准弯路,就会立即忘记任何不适或沮丧的感觉。

迈凯轮在波峰上方和受压状态下不会俯仰或俯冲,您会感觉到每个车轴都协同工作以支撑和中和汽车。两条轴承受起伏的曲折,使540C始终感觉稳定,您对540C的信心随着每行驶一米而增加。

既不会晃动车轴,也不会打扰您,您无需等待汽车停下来就可以真正攻击弯道。迈凯轮在您转弯时保持平直,围绕其中心旋转并毫无疑问地感觉是中间引擎。现在,您手中的转向颤抖成一直线,现在您可以详细了解前轮胎的处理情况。

当您加速驶出弯道时,前轮胎卸载时转向会稍微释放一点,并且您准备进行一些轻微的转向不足,但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为了在大多数其他通常装有EPAS系统的现代汽车中复制这种感觉,前轮胎将已经放弃,并且汽车转向不足,即使只是轻微转向。不在迈凯轮中:转向使您如此专心致志,以使您在前轮胎实际放弃之前立即意识到可能会失去抓地力。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遗憾的是,您无法与后轴建立相同的亲密感。它远非繁琐,但您无法以与转向和制动器提供给前端相同的精度来控制后轮。发动机的输出不是特别线性,可能很难平稳地提供动力。引擎的强劲特性(尽管可能令人兴奋)只是无法让您像前桥一样达到抓地力的极限。当您加速发动机峰值转速时,毫不奇怪,在533bhp和398lb ft的扭矩下,后轮胎有时会破坏牵引力。判断何时可能发生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是当底盘获得最高控制时,这意味着540C对于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仍然具有明显的可管理性。

价格与竞争对手

就像更强大的570S一样,540C在奥迪和保时捷之间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911 Turbo具有与迈凯轮完全相同的动力,而售价仅增加一小部分,为126,925英镑。但是,尽管比迈凯轮多了两个座位,重达1595公斤,但911 Turbo可以在3.0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这部分是由于它具有四轮驱动。

>单击此处阅读我们对奥迪R8的评论

540C的另一个竞争对手是奥迪R8,它的功率也与540C和911 Turbo相同,但奥迪便宜一点,为119,520英镑。与保时捷一样,R8拥有四轮驱动功能,但无法与911 Turbo的0-62mph时速相提并论。相反,它在3.5秒内达到了62英里/小时,与迈凯轮相同。但是R8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吸气V10引擎,可发出最刺耳的噪音。与911一样快,但与R8的引擎一样出色,两者都无法提供与540C相同的连接和交互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