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墨尔本的伯恩利隧道重新开放

2020-05-30 12:46:25来源:

运营商CityLink表示,墨尔本的伯恩利隧道将在周二重新开放,交通状况与上周三名男子在一场激烈的道路交通事故中丧生时的情况相同。

CityLink的女发言人Jean Ker Walsh说,CityLink不会对隧道进行任何改变,例如降低80km / h的速度限制,引入紧急车道或专用卡车车道,直到经过加冕典礼。

她说:“我们不会优先考虑他们的任何考虑或建议。”

上周五,一辆卡车因轮胎漏气而停车,导致八辆汽车堆积,火球在隧道内爆发,造成三名驾驶者死亡并疏散了另外400名驾驶员。

沃尔沃尔女士说,死者是一起悲惨的事故,隧道的洪水系统无法阻止火灾。

他说:「由于不幸的交通意外,隧道内出现了地狱。

她说:“洪水泛滥的系统平息了大火。”

CityLink使用高架车道管理系统来管理故障,关闭车道而不是提供紧急车道。

正在寻求有关在周五空难中如何操作的信息。

验尸官尚未正式确定三名被杀的男子,但34岁的奥林匹克自行车手达米安·麦克唐纳(Damian McDonald)的家人说他就是其中之一。

第二个人是桑德灵厄姆的37岁的达伦·斯波恩(Darren Sporn),而第三个人是51岁的埃森登(Essendon)的男人。

沃尔沃尔女士说,自周五以来,该隧道的工作进展顺利,其结构健全。

她说:“通宵完成了道路表面约100m的柏油,并完成了标线。”

“然后,工作人员就可以将注意力转移到高架电缆架,电缆和高架照明上。”

她预计,当隧道在上午10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重新开放时,驾车者会更加安全地驾驶。

她说:“我认为会有一些人发现很难穿越隧道。”

“如果它能抑制驾驶员的行为,使我们更加意识到周围的旅行环境……我认为一切都会很好。”

运输工人工会(TWU)维多利亚州分部秘书比尔·努南(Bill Noonan)警告说,对隧道中的卡车进行更改只能通过研究和咨询来进行。

州反对党领袖泰德·贝利乌(Ted Baillieu)表示,隧道交通流量的任何变化都会影响墨尔本的莫纳什和西门高速公路走廊,政府需要解决这一问题。

警方没有透露对坠机事件可能要收取的费用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