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发生后,NADA加强了会议安全性

2020-06-20 16:45:41来源:

底特律-鉴于10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正在审查将于3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会议的安全性。

NADA主席彼得·韦尔奇(Peter Welch)在接受汽车新闻协会(Automotive News Association)演讲之前,对3月22日至25日在该市举行的2018年大会“正在评估我们的安全预算”。“我们将研究所有选择。”

NADA领导人表示,拉斯维加斯是年度大会和博览会的经销商最喜欢的场所。但是,在那里大规模射击之后,现在存在安全隐患,因为在一个实际上没有管理半自动武器的法律的州,山寨罪犯的可能性有多远。

64岁的斯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在曼德勒海湾度假村(Mandalay Bay Resort)32楼的套房中打开了两个窗户。他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91号公路收割音乐节上向大群人开火,造成58人丧生,约有500人受伤,这是美国近代史上最致命的大规模枪击事件。

韦尔奇说,此事件使NADA领导人稍作停顿,但该组织此前已处理了安全问题。

他说:“我认为,与这些年来发生的其他事件相比,我们没有任何其他担忧。”“在[9/11]恐怖袭击之后,存在类似的安全隐患。”

韦尔奇说,最近的枪击事件是一种“独特”情况,似乎是“孤狼”而不是恐怖主义组织的情况。他还补充说:“我们非常重视这一点。我们已经与那里的警察部门进行了讨论,[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也向我们伸出了援手。”

他说,该协会将在12月确定包括安全在内的公约预算。韦尔奇说,虽然博览会的地板已经卖完了,但供应商却在等待名单(通常是在活动开始的几个月之前),现在要说事件是否对参加者的登记产生影响还为时过早。

NADA在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和新奥尔良之间轮流举行年度大会。拉斯维加斯每两年举办一次。

韦尔奇说,如果在会议召开前的拉斯维加斯发生另一起暴力事件,出席人数可能会受到影响。NADA将依靠国土安全部警告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但韦尔奇表示,由于拉斯维加斯警察局在枪击事件中的表现,他相信该市和会议将是安全的。

韦尔奇说:“他们在九分钟内控制了局势。”“这令人震惊。”

NADA的Scarpelli表示,阶梯计划可能会损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