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未来的智慧

2020-05-12 14:45:35来源:

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戴姆勒曾表示,它将在年底前决定其亏损的智能城市汽车品牌的未来。

实际上,根据Autobild的说法,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开发一系列小型汽车,从最新版的A级轿车的较小版本开始,即梅赛德斯A-City,售价约30,000美元,可以与竞争对手的高端微型汽车(例如,奥迪A1和MINI将于2022年问世。

内部人士说,聪明的人从未赢利,而即将卸任的戴姆勒董事长Dieter Zetsche博士及其受膏的替代者Ola Kallenius对这个品牌失去了耐心。

德国报纸《 Handelsblatt》报道了一位内部人士,称戴姆勒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Kallenius没有“聪明的历史”,并且“在必要时不会扼杀品牌”。

smart于1998年推出,去年被重新定位为涵盖城市出行和汽车的全电动城市汽车品牌,但戴姆勒对智能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少。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出现以及到2022年计划推出10辆梅赛德斯-奔驰EV的计划意味着它不再需要智能的微型发动机来抵消Benz品牌的重量级豪华轿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甚至通过与雷诺共享其后置引擎平台来削减这家法国公司重生的Twingo的开发成本也没有用。据报道,雷诺已经损失了足够多的城市汽车,并且不会续签Twingo /智能交易。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2015年取消了澳大利亚的智能品牌,选择不采用当前一代的smart fortwo和forfour。去年,这两种车型的全球销量下降了4.6%,仅为128,802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