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0马自达CX-7获得新的基本四缸发动机

2020-04-03 15:14:12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本田CR-V,日产Rogue,斯巴鲁森林人看起来像:马自达的所有车型都面带笑容:161马力,2.5升四缸,五速自动或244马力,涡轮增压2.3升四缸,六速自动;前轮或全轮驱动经销商2009年夏季

到目前为止,仅提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马自达CX-7跨界车在2010年车型年获得了新的常吸四缸发动机。新发动机排量为2.5升,排量为161马力,比现在可用的244马力涡轮四缸小很多。基本的四缸车队具有五速自动变速箱,并且仅适用于前轮驱动(涡轮CX-7使用六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可以全轮驱动)。汽油行驶里程是CX-7大功率涡轮发动机的低点之一,尽管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公布,但新的基础四缸发动机应该使CX-7更具竞争力。

2010 CX-7拥有新的外观设计,其特色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前端,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观-看上去有些令人愉悦的保险杠样式。后保险杠也有微小变化。马自达表示,2010 CX-7的底盘刚度得到了改善,风噪也有所减少。

内部版本包括新的仪表板通风孔,新的方向盘,新的仪表板背光和更大的仪表板显示屏。马自达的盲点预警系统是新推出的。

马自达说,2010 CX-7最近出现在2009年加拿大国际车展上,并将于4月在纽约车展上亮相。定价信息尚未发布。